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南商品住宅库存减少到3077万方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今年6月末,海南省全省商品房库存已减少到3077万平方米,按最近24个月月均销售面积计算,商品住宅去化期已从2015年末的45个月下降到11个月,下降了34个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4-51149519_0.shtml

海南商品住宅库存减少到3077万方

6 观点地产网
2017-07-24 11:20

原标题:海南商品住宅库存减少到3077万方 去化期降至11个月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今年6月末,海南省全省商品房库存已减少到3077万平方米,按最近24个月月均销售面积计算,商品住宅去化期已从2015年末的45个月下降到11个月,下降了34个月。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为推进房地产去库存、调结构、提品质,海南进一步实施房地产调控“两个暂停”措施,促进房地产库存稳步减少,截至6月底库存去化期约为11个月,比去年末减少12个月。

同时,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要负责人表示,商品住宅去库存已不再是海南省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要任务,主要市县去库存任务可认定为基本结束。下一步的重点应为稳定房地产市场,控制量价异常波动,防止大起大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乡 地产 个月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