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朝阳黑庄户疏解138家低级次产业 腾退土地建公园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位于京哈高速两侧的朝阳区黑庄户乡四合庄村138家低级次产业将在月底前完成疏解,腾退土地作为连接城市副中心廊道,将于明年建成80万平方米的大公园。同时,黑庄户乡计划串联区域内的公园及绿地,预计在2025年建成占地1550万平方米的农业公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7-51153438_0.shtml

北京朝阳黑庄户疏解138家低级次产业 腾退土地建公园

北京晚报
2017-07-27 13:35

位于京哈高速两侧的朝阳区黑庄户乡四合庄村138家低级次产业将在月底前完成疏解,腾退土地作为连接城市副中心廊道,将于明年建成80万平方米的大公园。同时,黑庄户乡计划串联区域内的公园及绿地,预计在2025年建成占地1550万平方米的农业公园。

四合庄村位于通往城市副中心的廊道位置,与通州区台湖镇接壤,近年来逐渐聚集了物流、餐饮、汽车维修等一批低端产业。黑庄户乡党委副书记王润民介绍,四合庄村共有低级次产业138家,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目前已经清理80余家,剩余部分将于本月底完成。

王润民表示,占地80万平方米的四合公园将于明年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正式向居民开放。公园规划了春旖花海、夏湖花韵、秋叶硕果、冬林叠翠4个区域,除了大面积种植法桐、银杏、樱花等绿植外,还将种植芦苇、莲花等水生植物和大面积的地被植物,同时配套建设旱溪、围栏、坐凳、廊架及观景台等。“除了设置文化园、金鱼博物馆等文化类设施,公园内还有适合家庭农事娱乐的体验区——飘香园林和家庭园艺区。”

记者了解到,四合庄村所在的黑庄户乡今年计划拆除腾退双桥西路、通马路、鲁店北路等非宅用地78.8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拆除腾退约30万平方米。“我们计划将四合公园等大小公园及萧太后河水系等连绿成片,建成占地1550万平方米的黑庄户农业公园,预计2025年将会建成,免费开放。”(实习记者李怡)

(原标题:朝阳黑庄户疏解138家低级次产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 产业 80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