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7/27/b2810d16696bbd87491cde9d7af2ec85.jpg
凤凰宅吉送——暑假学子要注意的风水禁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凤凰宅吉送,我是你的老朋友王浩骅,在当今暑假里,父母更应该多留心我们的孩子,尤其是忙于工作的父母,孩子放暑假没有学校的监管,不管在家还是在外边,都很容易发生你想不到的事故,在这里就从命理上给大家分析一下,今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7-51153641_0.shtml

凤凰宅吉送——暑假学子要注意的风水禁忌

凤凰房产
2017-07-27 16:12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凤凰宅吉送,我是你的老朋友王浩骅,在当今暑假里,父母更应该多留心我们的孩子,尤其是忙于工作的父母,孩子放暑假没有学校的监管,不管在家还是在外边,都很容易发生你想不到的事故,在这里就从命理上给大家分析一下,今年暑假哪些孩子要特别注意,哪些孩子要特别看管。

第一、就是流年不利的孩子要特别注意,比如说在2017年犯太岁的四个属相,也说属鸡的本命年属狗的,属兔的属鼠这四个属相,要特别的注意特别的留意,是非之事往往会跟上包括安全。

第二、平时好动不好学的孩子们也要注意,一般这类孩子呀,多好动、活泼、不爱学习,整天往外跑拉邦结派的在一起,恶搞恶作剧,拿着所谓的义气当英雄,所以说我们不能让孩子这么任性,就把自己往坑里推,如果出现问题那就很麻烦。

第三、正处于人生选择的孩子特别注意,这就是对于中考和高考的孩子,因为处在人生选择的孩子,也可以称作我们第一个交运期,因为刚刚经历过中考,或者高考落榜的孩子,心情会非常的沉重,需要重新再学一章,作出新的选择,这里的孩子需要更加的留意。

第四、八字火旺的孩子要特别的注意,用八字土火旺了,孩子生性比较冲动比较急躁,而暑假正是让我们火土最旺的时候,夏天为火这段时间八字土火旺的孩子,最容易俺鲁莽不听教诲,反而遭遇各种不利,甚至受伤、交通事故都可能发生,所以在暑假我认为应该把孩子接到身边来,或者说你应该抽出一定的时间陪孩子,多去他们没去过的地方旅游,给他平时没有获得那些心灵的补偿,在这进行一些补救。

我们在这也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孩子在暑假当中,过一个非常好的暑假,也祝愿我们每个孩子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本期的节目那就到这,我们在下期节目再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第三 第一 凤凰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