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8/08/7c66b06c01b3ddeab8bce19ac420f1f6.jpg
商务服务再升级:陕西首个全服务城市航站楼签约落地绿地中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坐飞机一定要提着大包小包预留出两个多小时提前去机场吗?城市候机楼的出现从此“松绑”了商务人群的出行时间,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解决值机、行李托运等一系列繁琐手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08-51165828_0.shtml

商务服务再升级:陕西首个全服务城市航站楼签约落地绿地中心

凤凰房产
2017-08-08 12:39

坐飞机一定要提着大包小包预留出两个多小时提前去机场吗?城市候机楼的出现从此“松绑”了商务人群的出行时间,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解决值机、行李托运等一系列繁琐手续。8月8日,绿地集团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合作的陕西省首个全服务城市航站楼项目正式签约落地绿地中心,将为高新区商务人群带来颠覆性的航空出行体验。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商业产业管理中心总监傅佳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李薇现场签约

城市候机楼功能是绿地中心配套的企业家产业增值服务体系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启用。届时,位于绿地中心A座1层的城市航站楼内将设有航班动态显示屏,可随时查询国内航班动态;乘客候机休息区,可享受直接办理行李托运、打印登机牌、机场大巴直送客等服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卫昭昌告诉记者,如今候机楼功能的发展早已不仅仅是乘坐大巴去机场了,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专用安检通道、航空货运等,都是候机楼的服务范畴。“候机楼的服务跟机场的地面服务是一样的,其实就是将机场的地面服务延伸到城市里。”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卫昭昌

绿地中心城市候机楼项目是咸阳机场授权运营的首个全服务城市候机楼。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卫昭昌介绍,城市候机楼项目之所以选择在高新区落地,是看中高新区是西安最具活力也是商务活动最频繁的地区、绿地中心是高新区内的标杆商业项目,此次与绿地集团合作建立城市候机楼,既是交通方式与商业模式的共享合作,更是双方提升西安商务发展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出行方式的重要载体。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梁毅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梁毅表示,设立城市候机楼是提高出行效率、服务城市旅客的重要举措,绿地集团与咸阳国际机场在提升城市商务人群出行效率的理念上达成高度一致,希望通过绿地中心城市候机楼的建设来服务西安高新区的商务人群、革新城市的出行方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绿地中心不仅是一座地标性建筑,同时也是西安唯一以产业运营为核心的超甲级写字楼,绿地中心搭建了独有的企业增值服务平台,其中包含6大体系27项服务,截至目前已吸引阿里巴巴、中国平安、海尔集团、WE+、中航工业等47家世界500强及国内领先的企业入驻。

“服务是现代商业地产的重要功能。”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梁毅告诉凤凰房产,近年来绿地集团正努力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全球化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型,绿地中心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商业地产经营的出发点就是为入驻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端的商务服务,同时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商业服务能级的提升。绿地中心城市候机楼的建立正是绿地集团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服务客户服务城市的具体体现,也是对高新区区域交通服务功能的补充和完善。绿地集团将借助绿地中心这个平台,不断完善企业家产业增值服务体系,为企业降本增效发挥更大的服务作用。(文/张晋羽 摄/翟嘉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务 产业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刚刚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