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8/09/b5c348ea2ead9af8b1251a9d59b8f641.png
西安市灞桥区区长苗志忠一行参观考察绿地项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8月9日下午,西安市灞桥区区长苗志忠一行莅临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考察交流。座谈会上,灞桥区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了绿地集团近几年的成功案例,区长苗志忠表示,绿地集团在西安深耕十几年,对西安十分了解,同样也给政府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09-51167562_0.shtml

西安市灞桥区区长苗志忠一行参观考察绿地项目

凤凰房产
2017-08-09 19:42

8月9日下午,西安市灞桥区区长苗志忠一行莅临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灞桥区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了绿地集团近几年的成功案例,区长苗志忠表示,此次来绿地参观收获良多,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近年来在西北地区的发展令人瞩目。多业态的并举发展,让绿地在参与城市开发建设中具备了特有的优势。随着西安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西安灞河新区的快速建设,灞桥区已经成为西安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未来灞桥将把目标定位在打造最具原生态特色、最适宜人居、最适合创业、最富生机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生态城区。希望能够和绿地达成合作,借助绿地集团城市综合体开发能力,助力灞桥发展,为大西安建设作出贡献。

事实上这并不是灞桥区与绿地集团的首次接触,凤凰房产了解到,早在一个月前,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就曾到浐河开发区红旗南部考察,初步达成投资意向。灞桥区位于西安市东部,高速公路、国道、铁路以及区内“三纵六横”的主干道,构成了灞桥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随着西安国际港务区、沁水新城、灞柳生态园等众多项目的落户,这块开发的热土,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生态化城区的崛起,展现了灞桥广阔的发展前景,灞桥区正实现着从生态优势向经济优势、从城市郊区向中心城区的转化。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表示,绿地西北在西安发展的13年间,产业已经逐步拓展到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多个领域。同时,按照集团战略布局,绿地还将在西安布局特色小镇项目,其中将融合大健康、科创、旅游等新兴板块产业资源。灞桥区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堪称西安的后花园,与绿地在西安的战略布局十分契合,希望能够与灞桥区深入探讨、寻求合作空间。

当日,苗志忠一行参观考察了潏河湿地公园、绿地中心等项目,并给予高度肯定。双方就下一步项目推进、产业定位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产业 总部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