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8/18/7abbaad0cff84ef721e4017bc1031abf.jpg
绿地力量重构城市新格局:两大品牌签约乌鲁木齐绿地城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绿地集团超高层与城市综合体的迅速布局,正在重构乌鲁木齐这个中国最西部省会城市的格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8-51177703_0.shtml

绿地力量重构城市新格局:两大品牌签约乌鲁木齐绿地城

凤凰房产
2017-08-18 13:40

绿地集团超高层与城市综合体的迅速布局,正在重构乌鲁木齐这个中国最西部省会城市的格局。

8月18日,绿地集团位于乌鲁木齐的超级城市综合体——绿地城签约绿地集团旗下商业品牌缤纷城和国内知名酒店铂骊商务星级酒店,258米超高层绿地中心正负零也宣告完工。乌鲁木齐市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魏志辉、乌鲁木齐市房产局副局长李菁、乌鲁木齐市城乡规划院书记汪旭辉、米东区经发委书记齐永连、水磨沟区招商服务局局长杨曙等重要领导共同出席见证了绿地力量的传奇延续和这座城市的恢弘发展。

世界级城市运营商绿地集团以其雄厚的品牌积淀和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深耕西北12年,布局7城,不断刷新着人居标准。乌鲁木齐城市发展采取“南控北扩、西延东进”战略——向南严格控制、优化和整治;向北为主要发展方向;向西适度拓展;向东预留发展空间。因此城北区优先成为拉动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为呼应乌市向北发展趋势,绿地集团携其产品线第一母品牌绿地城落子北京路,项目一期短短278天就实现8亿销量,在乌市住宅产品中位列第三;2013年,绿地集团258米超高层项目献礼城北会展片区,绿地中心超级商办集群轮廓初现。

绿地商业集团副总经理王智明、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商业产业管理中心总监傅佳怡签约绿地城、缤纷城品牌合作

铂骊酒店运营总监张帆、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商业产业管理中心总监傅佳怡签约绿地城、铂骊酒店合作

乌鲁木齐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此次绿地城签约缤纷城和铂骊酒店两大品牌意味着乌鲁木齐城北商务配套资源的升级,其红利将辐射整个城北区域。

此次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世界500强企业海尔集团、日立集团签约入驻乌鲁木齐绿地中心,此前乌鲁木齐绿地中心已经吸引了上海创霖、上海中建、新疆消防、三菱电梯、北京盈科等数百名名企进驻。

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地在新疆发展的脚步不止于此,绿地集团将坚持运营为本,吸引更多更强的合作伙伴,强强联合,成就未来,为新疆的城市发展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酒店 商业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17:22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