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传万达放弃以4.7亿英镑在伦敦收购土地的交易 - 凤凰网房产北京
8月22日早间媒体报道称,万达放弃以4.7亿英镑在伦敦收购土地的交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22-51181356_0.shtml

传万达放弃以4.7亿英镑在伦敦收购土地的交易

观点地产网
2017-08-22 10:18

8月22日早间媒体报道称,万达放弃以4.7亿英镑在伦敦收购土地的交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据此前报道,6月21日,万达集团拟以4.70亿英镑(约人民币40.6亿元)的价格,从英国房地产上市公司St Modwen和法国建筑公司Vinci组成的联合体手中买下Nine Elms Square地块。

消息显示,地块位于伦敦一区Vauxhall,位于泰晤士河南岸,靠近大本钟和伦敦眼,占地10.2英亩(约合4万平方米),合计4万平方米。

彼时相关消息称,万达计划在这一地块上建设一栋51层的住宅高楼、两栋36到46层之间的住宅公寓楼,总共供应大约1900套公寓,其中5%为政府福利房,此外还将建设部分商铺物业。

而根据8月22日早间最新消息,万达放弃以4.7亿英镑在伦敦收购该宗土地的交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建筑 英国 【责编】 王红菲(PO23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