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8/30/463794758f72d441ea83a6735ced2d38.jpg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战略升级发布会盛大举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8月29日,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战略升级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发布会上,绿地集团对在大西北地区战略转型升级后的产业布局、管辖范围、发展重点及走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30-51189679_0.shtml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战略升级发布会盛大举行

凤凰房产
2017-08-30 00:37

8月29日,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战略升级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发布会上,绿地集团对在大西北地区战略转型升级后的产业布局、管辖范围、发展重点及走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央驻陕媒体、西北地区各大主流媒体以及行业媒体等近百家新闻机构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对绿地集团在大西北的发展历程做了回顾。他表示,绿地集团2004年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进入陕西,成立了绿地集团西北房地产事业部。十多年来,绿地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积极参与西部城市建设和开发,目前已经发展到陕西、宁夏、内蒙、新疆、甘肃、青海等6省区,开发总量超过了1600万平米,总投资额800亿元,累计投资开发项目近50个。目前已建成使用的西北第一双子塔270米西安绿地中心,在建西北第一高楼501米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均为绿地代表项目。绿地集团以丰富的产品体系、优秀的产品品质及强大的企业实力,得到各界领导、业内人事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2016年12月起,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升格为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所辖范围包含了陕西、宁夏、内蒙、新疆、甘肃、青海等6省区。西北区域总部将全面负责协同“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产业板块在各省区的投资发展,统筹协调绿地集团全球战略合作资源落地。未来几年,绿地集团在西北地区的投资规模将从每年百亿上升到300亿至500亿,从而导入更多的优质产业资源,助力大西北省市经济发展。

随后,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旗下“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板块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房地产领域,绿地集团将瞄准区域综合开发、特色小镇建设等内容,着力打造具有区域标志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用1到2年时间实现年销售300亿,土地储备努力突破2万亩;

大基建产业,目前已经打造了银川市滨河黄河大桥和西安长安区潏河湿地公园,未来绿地集团将重点聚焦轨道交通、生态园林湿地、市政基础设施、环保设施等领域,拟参与西安地铁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大金融产业,将发挥绿地“投资+投行”优势,充分利用在大投行和产业基金方面的丰富经验,有效服务于西北地区经济和产业转型升级;

大消费产业,绿地缤纷汇计划年内在西安绿地中心开业,届时绿地在西北首家全球进出口商品直销中心G-SUPER将落户其中。未来几年将陆续在陕西省落地更多进出口商品直销中心,并逐步向西北其他省份扩展。同时重点布局高端商业地产、品牌酒店管理、汽车销售及服务等领域。

发布会上,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和学术专家、媒体代表等就“一带一路”下西北地区如何在产业合作方面加强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总部 绿地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