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14/91886a8382f94f226fcbef21308160c7.png
北京庄园:做不到顶级生活形态 别妄称终极置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伴随着世界人居科技水平的提高,富豪阶层对人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代表着顶尖居住形态的终极居所是一种必然产物。不废不立,终极居所因承载着太多的期待,其标准注定是颠覆性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4-51212890_0.shtml

北京庄园:做不到顶级生活形态 别妄称终极置业

凤凰房产
2017-09-14 11:02

伴随着世界人居科技水平的提高,富豪阶层对人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代表着顶尖居住形态的终极居所是一种必然产物。不废不立,终极居所因承载着太多的期待,其标准注定是颠覆性的。

别墅作为高端人居的最高形态,独占稀缺的土地和自然资源,承载了一种奢华、健康、安全的都市生活方式,成为塔尖财富阶层终极置业的不二之选。

1

别墅的纯粹性

终极置业实际上是一种需求和品位的体现,它的最高境界是尊重人的理想诉求,满足人们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最高追求。因此,能够称之为终极置业的别墅产品,不仅仅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更是居住文化的积淀和整合,基于物质又超越物质,它是一种和谐、一种从容、一种境界。

遗憾的是,北京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中,由于土地资源的珍贵,使得纯粹的别墅项目越来越罕有。所谓纯粹,体现在三方面。

其一,圈层纯粹。高低配之下,高层与别墅混搭,别墅业主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却要与价格一、二百万的政策房、千万上下的商品房业主们共享社区。相近的业主圈层,需要整个社区配置了均质的产品。

其二,产品纯粹。就算是别墅项目也很难做到产品的均质,别墅类别众多,从叠拼、联排到双拼、独栋,虽都称别墅,产品却大不相同。但是,目前以产品混合型别墅社区为主,代表顶级居住形态的均质独栋别墅项目难觅其踪。

其三,生活纯粹。对于生活而言,简单轻松就是最大的纯粹,但别墅多为毛坯交付,面临着巨大的装修麻烦。别墅的装修是个系统工程,从设计、施工到购置家具、家电、家居产品后最终入住,动辄长达3-4年。购置别墅原本是希望实现终极置业的理想,却反而给生活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不纯粹的别墅,做不到顶极的生活形态,别妄称终极置业!

2

居住的文化性

顶级生活形态的构筑,建立在对塔尖财富阶层生活方式的洞察之上,解决他们的生活痛点、满足他们的生活方式、理解他们内心深处的潜在需求,这是一种思想与另一种思想的对话,最终将体现在一个别墅项目所营造的居住文化中去。

有生活

家,是一个生活场。

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些别墅产品,尽管功能齐备,但是宽敞的主卧与局促的老人房形成鲜明对比,两个儿童房中一个全套房,另一个却没有独立卫生间,不由得担心将来业主一家入住后如何分配房间,原本开开心心搬新家的一家人会不会因此暗生罅隙。

作为终极置业的别墅产品,在户型和功能上不仅要全面,更要好用。老人、两个孩子,还有男女主人,都要有各自独立,同时又可有机联结的生活和兴趣爱好空间。此外,每个房间的功能设置还应大致相当,一家人亲近和睦。

除了居室内部,最能体现别墅生活的当属院子。可很多别墅的院落面积虽然有几百平方米,但却由南院、北院、侧院,甚至是地下院等多个小院拼凑而成,切割零碎造成每个院落都不够完整,入住之后既难以打理也不便于使用。如果将这几百平方米全部用于南向院落,院子的功能才能全面体现,无论是养花种树,饮茶赏景,甚至呼朋唤友在院中开个露天Patty,都可轻易实现。

有面子

对于接近塔尖的财富阶层而言,面子比天大。

既然选择终极居所,那么从设计、用材、装修、配饰的品牌和品质,都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追求极致。

由国际知名的设计师设计,施工工艺和选材都是国际一流水准,装修的风格要达到甚至超越他们的审美,家中的家具、家电、家居用品都要是国际一线品牌,对于他们而言,不缺房子只缺好房子,因此宁缺勿滥。

除了别墅的外在品质,他们更看注细节的雕琢。比如车库的装修,以及从车库到客厅之间动线上每一环节的设计;地下空间一定要有水吧和卫生间;影音室的大门一定要在坐椅后面……这些精心设计的细节,无论是家人使用,还是邀请亲友做客,都能既舒适又有面子。

够安全

真正的贵胄巨贾往往谦逊且低调,他们极为注重私密和安全,因此,真正的终极居所,要尽可能在居室内实现顶极生活与社交的一切需要。

游泳、健身、spa、按摩、品茶赏酒……个性张扬的另一面留在家中,面对世人永远是衣着得体、彬彬有礼的一面。

塔尖财富阶层对安全性的注重还体现在对服务人员的态度上,保姆、司机、厨师,都能得到他们的尊重与爱护,并为他们打造独立的生活空间。毕竟,服务人员生活舒心,工作中才能更加尽心尽力。

只有真正懂得塔尖财富阶层的生活方式,才能打造出让他们一见倾心的终极居所。

3

资产的效率性

资产锁财富,金钱永不眠。

就算是身家几十上百亿的超级富豪,将几千万乃至上亿资金沉淀在一套房产上也要沉吟良久,皆因一套房产从付款到交付往往需要1-2年时间,如果毛坯状态,还要再加上采购装修的时间周期,那么从付款到最后入住往往需要5-6年的时间。而在这么长的时间中,购房款不仅不能创造收益,还要额外承担资金成本。房产虽然在增值,但拿到产权证才能变现,从经营的角度上来看,资金的损失可不是个小数字。

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率,精装别墅是最优选,但目前北京仅有5%的别墅敢于精装交付。别墅的结构复杂、造价高昂,再加上业主各不相同的审美品味,让别墅的精装交付成为考验房企能力与实力的门槛。 

由北京品牌房企和裕地产打造的北京庄园,不仅精装交付,而且对标国际一线顶豪标准,为别墅配备了全套家具、家电和家居生活用品,是北京首个实现拎包入住的顶豪别墅。

北京庄园地处顺义,临近中央别墅区和首都机场,项目容积率仅有0.6,共233套均质独栋别墅。别墅的使用面积约1000-2000平方米,户户配备300平方米以上的南向方正庭院,其中个别庭院面积达到了上千平方米。项目西侧是开发商和裕地产斥资4亿元打造的20万平方米私属海德公园,沿着2.2万平方米湖畔,设计了慢跑道、自行车骑行道和1300米木栈道。

北京庄园大面宽、窄进深,为功能布局和良好采光通风的实现奠定了先决条件。地上三层、地下两层。地上为生活空间,所有卧室均全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二层和三层的卧室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地下为社交娱乐空间,配备25米长国际泳联标准泳道、影音室、健身房、台球室、SPA、按摩、桑拿房、酒窖、收藏室等诸多娱乐设施,全方位构建顶级社交生活。社区人车分流,户户4-8个精装车位,还规划了加长车位可以用于停放特殊车辆。

此外,项目从外装到精装用材,均选用世界顶尖品牌。屋面瓦选用160多年历史,曾用于美国白宫、意大利米兰斯卡拉大剧院的特力瓦;橱柜选用意大利品牌FAOMA,在霄云路8号和深圳湾一号等顶级豪宅上均有使用;厨房电器选用德国嘉格纳(GAGGENAU)高端产品系,伦敦海德公园,香港凯旋门别墅都应用了这套电器;室内家具部分采购自Medea和Jumbo,均为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家具品牌,俄罗斯克林姆林宫、迪拜帆船酒店、英国白金汉宫的茶室都应用了该品牌的家具;就算是公共区域的步道,选材都是来自意大利的小料石……

极致的匠心才能雕琢精品,是艺术的创造和建设者价值的体现,中国顶级别墅的标准由此重新定义。

北京庄园,为别墅阅历丰富者而生,终极置业,舍我其谁?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9162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生活 项目 【责编】 王弋(PO2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