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男主作为一家之主 这个方位的风水一定要注意!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源:风水知识(qixingfs)关于家居风水的问题一直是缘友们较为关注和咨询的问题,今天和大家讲解下风水的方位的一些影响,在家居风水中,一家人的事业发展、成就大小、功名官贵都与家宅的一个方位息息相关,那就是西北方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3-51226082_0.shtml

男主作为一家之主 这个方位的风水一定要注意!

2 融360房贷
2017-09-23 11:50

 来源:风水知识(qixingfs)

关于家居风水的问题一直是缘友们较为关注和咨询的问题,今天和大家讲解下风水的方位的一些影响,在家居风水中,一家人的事业发展、成就大小、功名官贵都与家宅的一个方位息息相关,那就是西北方向。为什么会有如此说法呢?带着这个问题跟着下面寻找答案。

家宅的西北方向代表一家之主(在家居风水中一般指男主人或者老公),同时也包含着一家人的事业成就和功名官贵等信息。这个位置若是布局得当,对一家人的事业运有很大帮助;若有缺损或被煞气冲射,则对家人的各个方面都有影响,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解析!

不良布局一:西北厨房

西北方为乾卦,五行属金,代表男主人;厨房五行属火,在家居风水中代表女主人。把厨房设置到家宅的西北方向,相当于在男主人的头上点了一把火,在风水上又叫做“火烧天门”。对家中男主人的事业发展和身体健康十分不利,同时也会影响到夫妻感情,情况严重时甚至会导致离婚,建议及时化解!

化解方法:可在厨房里放置【七星玄武镇】化解。

不良布局二:西北缺角

所谓“缺”就是不全、没有的意思,西北缺角对应到家居风水中主要有以下不利因素:

1、家人在工作上能力不强,得不到领导的支持和信任,经常会因为工作不顺心换工作。

2、家中丈夫常年不归家,夫妻两地分居;未婚女青年难以找到合适的对象。因为西北角代表家中男主人,缺西北角就是缺老公。

3、乾者,谐音通“钱”,缺“乾”就是缺钱,不利家人财运。
化解方法:可在这个位置摆放:【七星开光泰山石】化解缺角问题。

不良布局三:西北大门

大门为住宅纳气之门户,设置在西北方,可以说是吉凶参半,具体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多表现在以下两方面:

吉:大门风水布局得当,外部无煞气冲射,所纳吉气可以增旺这个方位的磁场,有利于主人的事业发展。

凶:大门处于室内和室外磁场交汇的地方,若是布局不当,会导致磁场不稳定,外界煞气增多。这会导致家人在事业上遇到小人暗算,不利事业发展。

化解方法:调理大门风水的法物很多,可摆放:【独角火焰貔貅】化解,起到招财镇宅化小人的功效,当然,根据不同的情况建议选择不同的化解方法。

不良布局四:西北厕所

厕所为污秽之地,五行属水,设置在西北方,会有以下不利影响:

1、乾为头,厕所在西北,就是头上有浊气,容易导致家人思维混乱,精神不振。

2、厕所为水,耗泄乾金之气,具体表现为家人工作上付出多,回报少,对事业和财运都不利。

不良布局五:西北窗户或者阳台

窗户和阳台都是室内、室外磁场交汇的地方,磁场不稳定。若是家宅的西北方为窗户或者阳台,则这个位置的生气难以保留,不利藏风聚气,对家人的事业发展极为不利。
化解方法:可在窗户或者进入阳台两侧的入口处悬挂:【七星太极镇】来化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七星 方向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