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7/C5F552BE8A8B5859DB143EFF550722C6EA72D669_size1502_w1320_h924.png
开发商为何死撑房价不降?一句话告诉你真相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房价真要跌了你买不买呢?许多人肯定会说,我再看看吧!涨了你又买不起,不跌不涨你又不急,这是现在很多人的心态。在调控不断深入开发商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美媒称,今年春季开始,中国至关重要的房地产市场似乎也出现了裂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3-51226131_0.shtml

开发商为何死撑房价不降?一句话告诉你真相

2 小石头谈房
2017-09-23 14:34

房价真要跌了你买不买呢?许多人肯定会说,我再看看吧!涨了你又买不起,不跌不涨你又不急,这是现在很多人的心态。在调控不断深入开发商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美媒称,今年春季开始,中国至关重要的房地产市场似乎也出现了裂缝。

但这并不意味着房价就要大跌,目前来看下跌的基本是二手房,而开发商手中的新房基本是没有降的。昨日,统计局公布了一个数据:8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为62352万平方米,也就是说,上个月中国房地产库存降到了三年来的最低点!嘿嘿,据分析当下库存周期只剩5.07个月了,房子不够卖呀!

不少开发商比较乐观!当前中国经济增速下滑,从楼市政策基调来看,房地产仍是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尤其是地方债的压力,在很大程度上也依靠房地产行业化解。而开发商根本不用担心,未来房价会出现暴跌的现象!

某开发商称,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是买涨不买落的。今天开发商降价了,买家不会买,会等明天再降,明天还不会买,等后天再降,如此就会导致恶性循环!房价越来越底的,但买房的人越来越少!

今年三四线房子卖得非常好,就是因为房价涨了,人们才会抢着!正因为对这种道理了如指掌,知道降价换不来销量,就只有死扛,再说,开发商普遍对房地产的前景十分看好,是不可能轻易降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未来 中国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