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0/01/bc4430594086f27694ca6b1ffb80466d.jpg
国庆出游千万别带红色衣服 酒店最后一间房不能住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凤凰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看见我今天的穿搭呀,您一定就知道假期终于来到了,那么这个十一假期啊真的是超长版,足足有八天,很多爱旅游的朋友呢一定早就盼望着这个假期的来临了,那么今天呢作为十一假期的第一天,嘉林老师就先给您讲讲关于出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01-51236304_0.shtml

国庆出游千万别带红色衣服 酒店最后一间房不能住

凤凰房产
2017-10-01 08:08

各位凤凰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看见我今天的穿搭呀,您一定就知道假期终于来到了,那么这个十一假期啊真的是超长版,足足有八天,很多爱旅游的朋友呢一定早就盼望着这个假期的来临了,那么今天呢作为十一假期的第一天,嘉林老师就先给您讲讲关于出行的一些风水小禁忌。

相信很多朋友呢都已经提着箱子出了门,或者是已经开始在收拾自己的行装了,那么在出门的时候啊,今年这个丁酉年千万记得出门的时候,最好就别带红色的衣服了。因为今年丁酉年太岁为金,嘉林老师反复强调,火克金,出门啊本身就是件大事儿,安全是第一位的,所以呢克太岁红颜色这样的衣服大可不必带。

还有呢就是我们再去景点游玩的时候呢,千万记得不要啊与一些坟墓灵柩,以及带有灵异色彩或者可能有灵异色彩,这些的物品和景点去合影。比如说你去埃及看看金字塔可以,可是照相呢就不必了,那么如果来到北京的十三陵地宫参观,看看文物古迹没关系,可是买一些带有灵异色彩的纪念品呢也大可不必,总之出门呀是安全第一。

还有呢就是住酒店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特价房图便宜,就住整个楼道的最后一间,因为这间房啊平时没人住,说不定被什么其它的东西已经占用了,您一来呀打扰到他,保不齐呀,会给您的运势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总之呢出门万事大吉,在这呢,嘉林老师,祝您一路平安顺利抵达自己心目当中的目的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嘉林 风水 第一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