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05/1b011f7b5f679e0aee2861230ef45da8.jpeg
为什么售楼小姐都喜欢给客户推荐7、8层楼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买过房的都知道,去楼盘看房时会有楼盘的销售员过来介绍,经常会先给你推荐买第7、第8层的房,还统一说这是黄金楼层,非常抢手,所以价格也不便宜。一般人会觉得6楼以下的楼层,居住起来会比楼上更吵,在采光和视野等方面也不如更高的楼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05-51238312_0.shtml

为什么售楼小姐都喜欢给客户推荐7、8层楼房?

一点海口房产 自媒体
2017-10-05 08:53

买过房的都知道,去楼盘看房时会有楼盘的销售员过来介绍,经常会先给你推荐买第7、第8层的房,还统一说这是黄金楼层,非常抢手,所以价格也不便宜。

专家看来,6楼以下的楼层,就比较嘈杂。而且房屋的采光和视野上,都表现很一般。而7、8层的楼房,采光和视野都挺不错,在宣传之下就成了黄金楼层。所以她们习惯将更热门型的楼层推荐给消费者,就算是贵点也会很多人抢着买,卖得出她的提成也更高。

有一些人会觉得8层以上的楼房一样舒服啊,而且采光更好,但是会有一些购房者只听信广告,或者口耳相传就觉得黄金楼层很好,买了说出去也很有面子。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高层虽然采光和视野更好,但是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就很不方便,经常要等很久的电梯,如果发生火灾等意外灾难时,不利于逃生,住在7、8层的就比较方便逃生。

一些企业员工和公务员还有经商等职业,会比较喜欢7楼或8楼,因为7上8下,升职加薪、生意兴隆当然都希望是往上走的啦。是你会选择哪一层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光和 黄金 楼盘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