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甘肃省县域电商品牌孵化中心落户高新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月13日,由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市商务局主办,兰州高新区创业中心承办的“甘肃省县域电商品牌孵化中心”正式落户省电商孵化大厦。来自省商务厅和全省十四个地州市商务局及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6-51253196_0.shtml

甘肃省县域电商品牌孵化中心落户高新区

兰州晚报
2017-10-16 10:51

10月13日,由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市商务局主办,兰州高新区创业中心承办的“甘肃省县域电商品牌孵化中心”正式落户省电商孵化大厦。来自省商务厅和全省十四个地州市商务局及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甘肃省县域电商品牌孵化中心”是由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主导与牵头,甘肃淘一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全省十四个地州市政府相关单位共同成立。旨在进一步加速我省电子商务发展,协助企业加速转型电商,孵化本地电商品牌,升级本地商业竞争力,帮助地方县区构建县域特色电商体系,扶持县域优质产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的全新思维方式,形成“线上”特色馆、“线下”产业园交相呼应的产业空间格局。孵化中心成立后,运营服务商将坚持“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帮助县区搭建综合型的县域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为我省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提供各大电商平台的对接入驻、培训辅导、品牌展示与业务洽谈等服务与支持,打造出区(县)级乃至省级的优秀电商企业,助力地方经济转型。

兰州高新区的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甘肃省县域品牌孵化中心的运营,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信息化促进产业发展为方向,依托我省各地州市县区乡镇的特色产品和优势农产品,对接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培育和壮大农产品电子商务经营主体,营造优质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助力我省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可持续繁荣发展,力争到2018年底,培养农村电子商务创业人员队伍1000人以上,孵化电商示范企业150家以上,总共培训电子商务应用技术人才3000人次以上,并为我省农产品在国内各大电商平台上建立起畅通的上行通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电商 孵化 企业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穆迪确认龙湖集团Ba2评级 认为其流动性依旧保持充足
观点网
今天
房企动态
中原:香港车位市场一季度买卖登记达1134宗 环比升23.8%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香港特区政府推进4个新首置项目 预计供应5800余单位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广州发布旧村庄旧厂房旧城镇改造实施办法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坚持投资内地 新世界中国以多元化业态助力城市新生
中国经济网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