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16/1358d0452e60cbbc9e5fda9dce5900a6.jpg
“一带一路”机遇下泰国苏梅岛区域发展价值论坛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一带一路”机遇下泰国苏梅岛区域发展价值论坛圆满落幕!10月15日下午2:00,“一带一路”机遇下泰国苏梅岛区域发展价值论坛于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七层宴会厅隆重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6-51253287_0.shtml

“一带一路”机遇下泰国苏梅岛区域发展价值论坛圆满落幕!

凤凰房产
2017-10-16 11:52

10月15日下午2:00,“一带一路”机遇下泰国苏梅岛区域发展价值论坛于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七层宴会厅隆重举行。 

泰国苏梅岛市长MR.RAMNATE CHAIKWANG,泰国苏梅岛副市长MR.MUENSILPPOOLSAWAT,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女士,中国捷达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明先生,中发文旅集团总裁彭飞先生、中发控股集团副总裁徐树政先生等嘉宾,与文旅地产策划规划大师齐峰先生,BLINK Design副董事兼项目设计师MR.LEE LIN,以及来自京城的各界人士、社会名流、媒体记者共计三百余人出席此次盛会,一场关于泰国苏梅岛区域发展的巅峰对话就此拉开序幕。

(中发文旅集团总裁彭飞先生致欢迎词)

(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女士现场讲话)

伴随着光彩绚丽的激光秀,“泰国苏梅岛区域发展论坛”正式开始,中发文旅集团总裁彭飞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彭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中发·苏梅之心度假区项目产品概况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女士就中泰旅游发展、苏梅岛旅游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与讲解,让到场的嘉宾们对中泰旅游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泰国苏梅岛市长MR.RAMNATECHAIKWANG现场讲话)

随后,当天论坛的“重量级人物”——苏梅岛市长MR.RAMNATECHAIKWANG上台致辞,在“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下,泰国的战略区位优势突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背景下,对与中发文旅集团合作充满信心,也传递了苏梅市政府对中发·苏梅之心度假区项目的高度认可。

(泰国苏梅岛副市长MR.MUENSILPPOOLSAWAT现场讲话)

同时,苏梅岛副市长MR.MUENSILPPOOLSAWAT就苏梅岛旅游业发展大数据、发展规划以及中发·苏梅之心度假区项目对于苏梅岛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1975年中泰正式建交,开启了两国友好互利互惠的合作伙伴关系。42年来,中泰关系始终保持健康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随着 “中泰铁路”计划的确定,泰国对于中国而言,友好邻邦的地位与作用会更加明显。

(文旅地产策划规划大师齐峰先生进行项目阐述)

接下来,文旅地产策划规划大师齐峰先生上台,针对项目区域发展、规划设计、业态定位等作了详细阐述。

当苏梅市长MR.RAMNATE CHAIKWANG将象征着当地至高荣誉的“苏梅岛最具投资价值文旅项目”奖项派发给中发文旅集团总裁彭飞先生的时候,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本场论坛活动最重要的环节,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女士、BLINK Design副董事兼项目设计师MR.LEE LIN、中国捷达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明先生、中发文旅集团总裁彭飞先生、中发控股集团副总裁徐树政先生,文旅地产策划规划大师齐峰先生一起登台,针对苏梅岛的旅游和发展前景、与中发文旅未来的深入合作、苏梅市政府对于中国游客的优惠投资政策等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做出详细而全面的解答。

 

经过一番激烈论证,大家一致认为苏梅岛旅游正逐步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在未来发展中的投资优势显而易见。

  

活动现场除了有嘉宾们的精彩致辞以及内容丰富的论坛环节,炫彩激光秀、梦幻影子舞、苏梅漫步等一个个异彩纷呈的节目也将整场活动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不仅有美轮美奂的表演,还有令人兴奋的抽奖环节。一等奖iPhone X,二等奖空气净化器,三等奖小米旅行箱都令在场嘉宾兴奋不已。

 

活动尚未结束,就有心急的客户排队等候在认筹区,希望能够尽早取得项目认筹资格。

“苏梅的领导专程来推荐旅游和介绍情况,真的表示了他们对于这个项目有很强的信心。对于我们这样的投资客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来了解泰国以及苏梅房产投资形势的机会。”到现场参加论坛活动的一位来宾说到,“现在国家购房政策越来越严格,海外投资房产已经开始慢慢升温,对我们投资者来说,这样的机会可不是随时都有的,这不我跟我朋友两人一人认筹了一套。”

最后,此次泰国苏梅岛区域发展论坛在激动人心的抽奖中圆满结束了,嘉宾们对于海外投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对中发苏梅之心度假区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将不虚此行。

中发·苏梅之心 人生从此有恒产

中发·苏梅之心度假区,优享国际顶级海岛资源,传世永久产权,优享每年8%固定收益保障,十年原价回购,房产可随时出售变现,不受限制,世界知名豪华酒店品牌美诺集团运营管理。与世界500强第27位中建集团、全球顶级设计团队BLINK强强联合,为业主资产提供最优质的保障。

8大价值

海外置业首选中发·苏梅之心度假区

苏梅岛永久产权式国际度假酒店  

8%高额回报

品牌开发/永久产权/保障收益/分时度假

卓越运营/优质资源/顶级规划/十年回购

 

更多详情,请亲赴体验中心咨询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底商3001(1号、14号线地铁大望路站B、C出口附近)

购房热线:4008185005 - 82711 

中发苏梅之心国家度假区 酒店式公寓
开盘时间2017年10月1日
地址:异地泰国苏梅岛东北部,查汶海滩西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国际 地产 【责编】 杨思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