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精耕方能细作,平安普惠为小微企业再添砖加瓦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年,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是异常艰难的一年。继央行、各大行缩贷、利率上浮之后,遥遥无期的环保严查无疑是雪上加霜。产业链条的断层、资金缺乏、货源无法供给等等,已经成为阻碍众多中小企业发展的壁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8-51256154_0.shtml

精耕方能细作,平安普惠为小微企业再添砖加瓦

丝路产经频道
2017-10-18 18:54

今年,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是异常艰难的一年。继央行、各大行缩贷、利率上浮之后,遥遥无期的环保严查无疑是雪上加霜。产业链条的断层、资金缺乏、货源无法供给等等,已经成为阻碍众多中小企业发展的壁垒。

上半年热播剧《人民的民义》中民营企业大风厂老板蔡成功的一句“像我们这些民营企业,银行是不愿意给我们借款的”,说出了多少中小企业老板的心声。

通过对近百家小微企业走访中了解到,银行借款难是普遍存在的现象。银行的难,不是难在不借款,而是繁杂的手续和堆积如山的材料,对于一些小微企业而言,甚至没有一套完善的管理机制,更别提一整套齐全的借款材料。

实体经济的复苏离不开金融业的驱动,如何盘活实体经济尤其小微企业,成为金融行业不可或缺的职责。作为一家以服务小微型企业金融需求为核心业务,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的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以下简称“平安普惠”),以门槛低,流程简单,方便高效的特点,为全国超500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了稳妥的借款服务,截至2017年6月,借款累计达到4316.19亿元,为小微企业资金链条增添了强有力的“润滑剂”。

与传统融资渠道和其他借款平台而言,平安普惠通过开通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线上用户通过下载平安普惠APP,登录注册,一键享受便捷的借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借款服务。

据悉,平安普惠通过将科技的力量融合金融行业,创新性引入“大数据微表情”“人脸识别技术”等科技手段,大大降低了借款的风险。以“大数据微表情”为例,用户通过线上申请借款,先后经过拍照、取证,系统会根据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匹配,通过比对拍照者表情的变化,来判断申请者的可信程度,从而判断是否会存在欺诈嫌疑,从技术层面为借款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12年间,拥有6000千人团队的平安普惠,精耕细作,已为超百万的小微企业完成了借款总额超4000亿元的借款服务,成为行业内优质的金融借款服务供应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科技 金融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