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8/06FD55A76F17BDC4A7981DE24A15B300E831C007_size20_w463_h282.jpeg
楼市销售纪录上新高度 势头大好房价绝对不会暴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9-51256243_0.shtml

楼市销售纪录上新高度 势头大好房价绝对不会暴跌!

2 陈言真语
2017-10-19 07:19

今年是房地产市场市场最不被看好的一年,很多人都觉得今年开始的房地产市场可能要走向低谷了,然而最近的一系列数据却全然否定了这个看法。

尽管今年发布了太多严格的政策,仿佛有一个无形的枷锁套在了房地产市场上,但各种数据呈现出的却是与我们想象截然不同的情形。就整体销量来看,今年整体销售纪录更上了新的高度,整体呈现出势头大好的局面;虽然现在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依旧没有减弱,但市场影响依旧存在。

就房企而言,房子的资金成本在日渐上调,今年融资的方式已经越来越有局限性,不少房企开始压力倍增。但是根据数据显示,今年许多房企将提前一两个月完成指标。很多大型房地产的拿地总量也比去年高出很多。

就购房者而言,今年应该是购房者最为头疼的一年,因为从房屋整体价格来看,其实房价和过去的差别并没有太大。但是多了各种的限制政策,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越来越困惑,开始畏首畏尾,不敢轻易下手。一方面怕下手太快,房价下跌造成自己亏损;一方面是怕下手太慢,更多限制导致自己有资本也难买房。

就市场而言,尽管这些调控限制了了部分一线城市,使这些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变得异常冷清,房价也开始持续平稳。导致整个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同比大大降低。但是根据统计,今年整个房地产市场的销量同比都在上调,这个势头甚至可以超过二零一六年。

很多人都抱怨如今房地产市场的局势令人捉摸不透、悲喜交加。悲的是实行的很多措施使购房者购房成本增多,买房越来越难;供地量减少使很多房企压力越来越大。喜的是因为购房越来越难反而使市场投资者变少,市场逐渐变得平稳;三四线房地产市场火爆拉动整个房地产市场销量。

在如今的房地产市场里,我们只能接受并适应它的所有转变。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房地产市场绝对不会低迷下去,房价同样也不会暴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房地产市场 今年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