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疆乌鲁木齐空港新添进口冰鲜水产口岸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想吃挪威生鱼片、澳洲龙虾?以后更加方便啦!日前,乌鲁木齐机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顺利通过质检总局考核验收。这意味着,进口冰鲜水产品今后将更多地通过空运直接从乌鲁木齐空港入境,既缩短了运输时间,又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0-51258257_0.shtml

新疆乌鲁木齐空港新添进口冰鲜水产口岸

丝路产经频道
2017-10-20 10:27

想吃挪威生鱼片、澳洲龙虾?以后更加方便啦!日前,乌鲁木齐机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顺利通过质检总局考核验收。这意味着,进口冰鲜水产品今后将更多地通过空运直接从乌鲁木齐空港入境,既缩短了运输时间,又提供了安全保障。

10月17日,国家质检总局考核专家组黄炜等一行3人赴乌鲁木齐机场口岸,对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进行考核验收,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召开相关考核验收工作会议,总结了口岸整改意见,完善保证口岸安全运营。

据了解,冰鲜水产品受海区环境、捕捞技术、运输储存条件等因素影响,其安全卫生的控制难度较其他水产品大。近年来,国家质检总局对进口冰鲜水产品实施最严密的检验检疫新规,提高存储冷库的设施标准,口岸检验检疫能力经质检总局审批合格后方能进口和存储冰鲜水产品。

此前,因乌鲁木齐机场不具备进口冰鲜水产品资格,市场上的进口冰鲜水产品多由外地口岸进口,通关后再以内贸形式发往乌鲁木齐,运输时间长、成本高、市场价格高。

据介绍,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货区位置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跑道东侧国际东货区,货区面积达5600平方米。

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启用后,乌鲁木齐机场口岸将可能进口巴基斯坦的螃蟹、澳洲龙虾、挪威三文鱼以及索马里的墨鱼仔等。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能够端上新疆人餐桌的进境冰鲜水产品将更加新鲜,品种也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挪威 国际 其他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