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0/20/45bb39eb1358ea5bc75e5f28c41a6025.jpg
凤凰宅吉送——霜降秋色尽,养生正当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凤凰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今天我所在的地方,大家一定会觉得古朴灵透,这是一个非常美的陶艺工作室,那么今天我们在这儿来给大家讲一讲,24节气当中的霜降,这个节气究竟有哪些养生和风水方面的讲究,霜降,如果您会背24节气歌的话呢,一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0-51258520_0.shtml

凤凰宅吉送——霜降秋色尽,养生正当时

凤凰房产
2017-10-20 14:11

各位凤凰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今天我所在的地方,大家一定会觉得古朴灵透,这是一个非常美的陶艺工作室,那么今天我们在这儿来给大家讲一讲,24节气当中的霜降,这个节气究竟有哪些养生和风水方面的讲究,霜降,如果您会背24节气歌的话呢,一定记得后面的两句,那就是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那么霜降这个节气呀,顾名思义天气越来越冷,有的时候我们在草木上面都已经开始能够看到薄薄的秋霜了,那么霜降这个节气一过,标志着第一百寿折福,第二呢草木枯黄,第三呢人也应该早睡晚起,那么我们如何去度过霜降这个节气,让自己的运势呢不至于低落,那么在这儿呢,嘉林老师有几点建议可以给到您,首先呢在霜降这个节气呢,我们一定要记得闭藏,也就是衣服要加厚,早晚的时候呢切记不要让自己随意的出汗,否则的话,津液的流失了也会使你的元神有些耗散,整个人气虚自然也就hold不住你的好运气。

那么第二点就是平时呢,我们可以在睡床上面放一些呢,和金色或者说金属有关的东西,那么有些朋友就会


觉得床上放一些金属的东西,会不会比较的硌呢?晚上睡觉不舒服,其实呢我们可以把它放在枕芯里面,哪怕是金属的发夹或者是金属的小勺子都是可以的,那么这些金器的东西呢会在秋天给我们带来相对比较好的运气,那么金属的东西的也有吸收磁场的作用,我们可以让自己的精气神儿能通过这些金属的东西呢更加的凝聚,还有一点呢就是秋天的时候,我们要尽量的多喝水,喝一些和秋天相关的茶饮,这些呢也会帮助你使自己呢血液畅通,并且运势更加的平稳,因为我们知道人体的98%以上都是由水构成的,水究竟能够带给你什么样的运势呢?因为今年呢是丁酉年,金呢为水之母,所以呢让自己水当当也可以让运势慢慢的提升起来,总之呢霜降肃杀这个节气虽然天气渐冷,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还可以是热乎乎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嘉林 养生 风水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17:06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