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富力发公告回应“中止IPO审查”:保荐代表变更 将再申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备受关注。10月22日,富力地产针对中止原因发布公告予以解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3-51260905_0.shtml

富力发公告回应“中止IPO审查”:保荐代表变更 将再申请

中国网
2017-10-23 13:28

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备受关注。10月22日,富力地产针对中止原因发布公告予以解释。公告称,由于本次发行的一家联席保荐机构负责本次发行的一名保荐代表人从该机构辞职,该机构需要更换一名新的保荐代表人,根据有关法规,富力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本次发行申请文件。

公告显示,中国证监会10月20日同意富力中止审查的申请。富力将在上述联席保荐机构完成保荐代表人变更手续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恢复对本次发行申请文件的审查。富力方面表示,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资讯披露义务。

10月20日,证监会官网显示,广州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备注原因为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点评称,“中止”概念比“终止”概念要轻,即此类中止是短暂的,不是永久性。富力随后发布的公告也可以看出,IPO进程中止原因是审批过程中的环节性工作调整,即保荐代表的变更所导致的停滞。随着此类工作的完善,IPO进程又会加快,总体上符合此类企业回归A股的急切心态和积极切换资本市场的战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富力 其他 企业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