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0/24/604f59951ff61c273e1a9af298ef5d93.jpg
学院派—绿城·乌镇雅园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5年,乌镇雅园是国内软硬件最为齐全的养生养老园区之一,也是宋卫平董事长寄予厚望的一个项目。在宋董“做世界上最好的养老产品”的理念下,绿城·乌镇雅园延续了绿城首屈一指的园区服务体系,被业界誉为国内养老地产的标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4-51262288_0.shtml

学院派—绿城·乌镇雅园

中原网
2017-10-24 14:42

2015年,乌镇雅园是国内软硬件最为齐全的养生养老园区之一,也是宋卫平董事长寄予厚望的一个项目。在宋董“做世界上最好的养老产品”的理念下,绿城·乌镇雅园延续了绿城首屈一指的园区服务体系,被业界誉为国内养老地产的标杆。

“情怀”,一直是绿城在地产圈给业界留下的深刻印象,毫无疑问,位于桐乡市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内的乌镇雅园也表达了其强烈的“情怀”主线。第一个“情怀”延续了绿城一直以来对中式栖居梦想的追求;第二个“情怀”则是其“学院式”养老理念。

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500亩,由养生养老、健康医疗和休闲度假三大主题构成,共有德国医疗公园、国际养老中心、五星级度假酒店、特色商业街、养生养老住宅以及颐乐学院6个板块组成,项目2013年7月首次开盘的139套,10天内售罄,市场反响良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养生 绿城 国际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