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7/B4D60D6BB3143E6DE6B363D7ED3F17F36EB02921_size28_w523_h381.jpeg
一旦沙发摆放成这些形状 只会越住越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一旦沙发摆放成这些形状,只会越住越穷,风水师傅都无解!很多人喜欢选购坐得比较舒服的沙发,作为新居家具的其中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7-51266167_0.shtml

一旦沙发摆放成这些形状 只会越住越穷

2 一家人一房
2017-10-27 11:22

一旦沙发摆放成这些形状,只会越住越穷,风水师傅都无解!

很多人喜欢选购坐得比较舒服的沙发,作为新居家具的其中之一。沙发的摆放会涉及到风水玄学上的禁忌,我们通过一些案例来说明一些摆放沙发的禁忌:

沙发不适合背对着窗口摆放,也不适合留空位置摆放,这样容易让人有种患得患失精神错觉出现。沙发比较适合靠墙摆放,这样会让坐在沙发的人感觉更加安全和舒适。

沙发靠墙的上面的位置不适合摆放一些挂画,这样很容易让人感觉有一种压迫感。沙发不适合摆放一字型,同时沙发两边不应与台或柜子一起摆放,这是由于台面上摆放的物品很容易摔倒在两边的沙发上,这样既不安全又会破坏风水格局。同时沙发最好不要对着大门的门口,形成一种对冲的局面,这样容易造成家庭不和睦的情况出现。

沙发比较适合摆放成一个U字型,原因是沙发本来就是聚财,人坐在沙发里就会聚积财富,再配合茶几就会形成有山有水的格局。而且摆成U字型就像一块磁铁把所有的财运都会吸引过来,十分吉利的一种摆法。

如果家里墙上有装射灯最好就不要在射灯下面摆放沙发,这也是一大禁忌。会容易导致坐在沙发的人有种身体感觉不适,做任何事情都不顺利。由于射灯会有折射的效果,很可能把一些不好的运气会容易折射到人的身上。

沙发同时也十分禁忌摆放在横梁之下,这样会形成横梁压顶的气场出现。人坐在沙发上面会感觉到压抑,甚至容易与家人发生矛盾,导致任何事都有种不顺利的感觉发生。

以后千万要记住不能把沙发乱摆,乱摆放有可能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都会 财富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