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宅吉送——九九重阳节 孝亲开运两不误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很快又来到我们秋天的下一个节气了,那就是九九重阳,重阳顾名思义,九月初九,因为九呢为大阳数,《易经》里面说呢,6是至阴之数,9呢就是至阳之数,所以呢我们传统上把九九叫做重阳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7-51266554_0.shtml

凤凰宅吉送——九九重阳节 孝亲开运两不误

凤凰房产
2017-10-27 16:32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很快又来到我们秋天的下一个节气了,那就是九九重阳,重阳顾名思义,九月初九,因为九呢为大阳数,《易经》里面说呢,6是至阴之数,9呢就是至阳之数,所以呢我们传统上把九九叫做重阳节。那么九九重阳节顾名思义也是一个阳气非常重的节日,这一天呀可以说是男性开运的一个大好契机,那么男士一定要抓住每年九九重阳这个节气,尤其是在中午午时太阳最旺的时候呢尽量多外出走动,让自己的全身沐浴阳光,对于你补充一年的阳刚之气,提升自己的事业运和财运非常的有好处,那么女性朋友呢正好相反,在中午11点到下午1点,也就是我们传统十二时辰午时这个时候,尽量不要外出,可以在家里面喝喝茶看看书,做一些室内活动。九九重阳节近几年来,也被我国政府列为敬老尊老的一个重要节日,因为重阳节呢除了登高望远,插茱萸之外呢,还有喝菊花茶菊花酒这个风俗,而菊花呢自古以来被代表着长寿的象征,所以呢九九重阳节这一天呢也是回家探望老人祭奠先祖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如果我们的老人健在的话,一定要在这一天呢,记得献上自己的一份孝心,总要比好过日后老人已经不在人世的时候,我们悔之晚矣要好得多,那么九九重阳这一天还有哪些风俗呢?其实呢登高望远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户外运动的好风俗,这一天的天气还不算很冷,那么我们呢也比较适合户外运动,只要稍稍呢加一件略厚的衣服,就可以去周边郊游一下。如果说您所在的城市周边有漂亮的名山,记得一定要在九九重阳节这一天,带上身体还算健朗的自家老人去爬一爬山,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真的是非常好的健身旺运的好风俗,那么九九重阳节之后呢,我们就要进入正式的冬季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希望大家能够抓住今年最后的一点点阳气,让自己的运势步步高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太阳 阳光 嘉林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