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蒙最大陆路口岸前三季度对蒙贸易值破100亿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内蒙古二连浩特海关26日对外披露,今年前三季度,中蒙最大陆路口岸——二连浩特口岸对蒙古国进出口贸易值为100.9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7%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31-51270131_0.shtml

中蒙最大陆路口岸前三季度对蒙贸易值破100亿元

丝路产经频道
2017-10-31 10:56

内蒙古二连浩特海关26日对外披露,今年前三季度,中蒙最大陆路口岸——二连浩特口岸对蒙古国进出口贸易值为100.9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7%。

二连浩特海关分析称,该口岸自蒙古国进口的铜矿、铁矿、锌矿、煤炭等矿产品以及农产品增幅明显,拉动了该口岸对蒙贸易的增长态势。

二连浩特口岸位于中国正北方,北与蒙古国扎门乌德隔界相望,是中国通往蒙古国的唯一铁路口岸,该口岸不仅是欧亚大路桥中的重要战略枢纽,也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全国13个沿边开放城市之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口岸 蒙古国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