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08/0f65e1471cf62e8915e10f0af33fc12d.jpg
“又双叒”到双十一,电商VS实体商铺谁是赢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7年双十一即将到来,从去年双十一大数据来看,天猫总成交金额达到了1207亿元,刷新了中国网络购物的新纪录,巨额数字再次震惊中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8-51279984_0.shtml

“又双叒”到双十一,电商VS实体商铺谁是赢家?

凤凰房产
2017-11-08 16:59

2017年双十一即将到来,从去年双十一大数据来看,天猫总成交金额达到了1207亿元,刷新了中国网络购物的新纪录,巨额数字再次震惊中外。 随着人们消费心态的日渐成熟,互联网购物的兴起,靠巨量铺设国际名牌店和服装店的商业地产发展理念和模式,开始面临日益狭窄的市场。面对电商的咄咄逼人,实体商业低谷之中不断审视自身优势,体验消费成为线下商业新的出路。"地段和大牌决定一切"的时代终将结束,而商场的布局、商家尤其是体验消费型商家的引进及布局、人文设施和服务的改善则日益重要。
未来的消费者会更愿意为体验、环境、情感和服务买单。越来越多的商业项目注意到这一趋势,纷纷开打"体验牌",,透过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以实现对客流的重新集聚。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的购物商场正积极转型为一站式的时尚生活体验场所,以打造有别于网上购物的体验,同时开拓更多收入来源。在北京,商场开发商不只提供零售空间,更要打造购物体验的目的地。 这是国际商业发展趋势,是未来实体商业PK电商的杀手锏。

(示意图)

购买商铺,把握的第一大要点,也是最重要的要点是:体验式商业。以良乡CSD核心发展区恒大国际广场为例,剖析商业的体验式特征:

体验一:刺猬河畔,商机与风光并蓄

择址刺猬河畔,将自然风光与璀璨商业兼容并蓄。河的存在,是一种革新式的商业空间塑造。一河春水,碧波荡漾,日升日落,游人如织。在恒大国际广场之前,刺猬河已经迎来游玩、踏青、夜跑的人群。天清气朗时节,景与人的交织,嫣然人气旺盛的公园。现在,恒大国际广场整合自然优势,穿梭游人,世界500强的商业资源,利用河岸线的走向,打造3D花园式亲河街区,填补良乡甚至房山的一大商业空白。

(效果图)

体验二:花园式街区,留住消费群之前,要留住心

人气的停留时长及到访次数才是衡量商业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刺猬河外,恒大国际广场打造了3D立体花园式商业街区。考量街区与河的人流动线,通过下沉式广场、空中花园、喷泉、花海缓坡等,人为制造多种景观节点,与河流景观互为补充,不仅吸纳人气,更留驻人气,增加停留时长。这是一个城市的商业地产运营商的匠心考量,更是一个商铺成功运营的硬件保障。

(效果图)

体验三:多元时尚业态,全新都会体验

招商引入强力拉动商业势能,影响力日趋扩大。项目凭借超前规划,让良乡消费群体流连忘返。同时关注商家与客群的互动,在店铺装修上采用时尚元素,给人耳目一新,又潮流十足的视觉体验。将传统意义的吃喝玩乐,刷新为更嗨、更潮流、更互动的感官盛宴。一杯咖啡、一碟甜品、一本书、一次促膝长谈……他们在职场压力之后,享受淡泊宁静之所,这里不仅是他们休憩的港湾,更是消费的天堂。多元业态的商业让恒大国际广场拥有毋庸置疑的海量人潮,将拉动商铺价格和租金的一路高涨,具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效果图)

目前,恒大国际广场45-100㎡钻石金铺,火爆发售中。

营销中心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地铁良乡大学城西站南60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购物 街区 【责编】 赵阳阳(PO3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