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12/b4064ac51614abdb900b7483c1ebe93b.jpg
日销2亿!中骏·西山天璟双11强势热销 沸腾京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双11各大电商平台的火爆让全国人民有目共睹,而中骏·西山天璟双11当日的火爆程度,也让众多购房者有目共睹,单日劲销2亿,刷新北京双11地产界单日销售记录,沸腾全京西,势头强劲!给利双11,日销2亿沸腾京西1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2-51284036_0.shtml

日销2亿!中骏·西山天璟双11强势热销 沸腾京西

凤凰房产
2017-11-12 14:50

双11各大电商平台的火爆让全国人民有目共睹,而中骏·西山天璟双11当日的火爆程度,也让众多购房者有目共睹,单日劲销2亿,刷新北京双11地产界单日销售记录,沸腾全京西,势头强劲!

给利双11,日销2亿沸腾京西

11.11当日,中骏·西山天璟便开启超给利钜惠狂欢模式,超大钜惠超级大礼诚意十足,吸引众多意向客户前来,上午到访200组,晚上十点客户已然络绎不绝,项目场面十分火爆,「璟悦三居」限量特惠优质房源一出,极短时间便引发众多客户认购成交,创单日成交2亿的热销佳绩,为中骏30周年献上一份大礼,再现京西火爆抢房大战的局面。

红利加码,高端人居价值凸显

西山天璟从面世之日起,便备受业内外关注和客户青睐,作为门城核心最后一块完整大体量的纯商品居住用地,稀缺价值凸显;北京城市新规,定位门头沟“生态涵养区”,重点保护“西山永定河文化带”,更为西山天璟的浅山低密价值增加了极强的政府规划背书。

脉承大西山,200米咫尺永定河,紧邻城市主干阜石路,15分钟直抵四环,悦享核心城区醇熟配套,800米十大滨河公园簇拥,22万方高端商业配套齐聚,800米咫尺北京景山学校,兼具生态环境、城市价值、商业配套、教育资源于一体,成就未来高端人居价值高地,综合实力优越,成就一期售罄创20亿佳绩的必然。

双11特惠666万,京西改善产品智选

洞察改善客户需求,中骏经九个月产品研磨,打造鼎级天系产品聘请全球设计大师郑忠先生担纲,匠筑100-115㎡「璟悦三居」,双11特惠666万,满足全家庭成长需求,为每一个二孩时代、三代同堂聚首的家庭提供了科学优质的选择。

轻奢重美「璟悦三居」,参照星级酒店标准,将酒店尊崇与家的温馨融合,符合轻奢美学的设计理念。三卧两卫的空间格局,方正通透;约15㎡可扩展空间,功能灵活百变;3.2m大面宽观景厨房,270°南向超大观景视野,全明采光,给家庭带来奢阔空间的舒适感受。

占据臻稀地脉、山河园景为邻、匠心打磨改善产品,双11特惠666万,性价比超高,更贴近首改家庭置业需求,一切共同铸就中骏·西山天璟一期售罄20亿、双11日销2亿的佳绩,沸腾全京西,创逆势热销神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西 西山 三居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