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俊发联合奥斯迪拿下昆明官渡588亩地 计划打造大盘项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俊发联合奥斯迪拿下昆明官渡588亩地计划打造大盘项目观点地产网讯:11月13日,俊发地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4-51286342_0.shtml

俊发联合奥斯迪拿下昆明官渡588亩地 计划打造大盘项目

6 观点地产网
2017-11-14 12:00

11月13日,俊发地产联手奥斯迪实业以21.88亿元的总价拿下昆明官渡区五腊村8宗土地,面积共计达588亩。

据了解,俊发和奥斯迪此次拿下的8宗地,原为中望城项目用地,当中包括了544亩纯住宅用地及44.37亩商业商务用地。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俊发计划在此588亩土地中打造全新大盘项目——俊发观云海,项目所在区域紧邻新螺蛳湾商贸中心和南部汽车站,地铁1号线、广福路、彩云北路汇集,区位与交通条件优越。

资料显示,虽然此次出让的588亩土地交易价为21.88亿元,但如果加上外挂成本17.49亿元,俊发该次拿地的总价达到39.37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俊发 项目 地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