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14/9f575bf0b3b779ccf0c6793b8bb5ac91.png
上周北京新房、二手房网签量小幅回落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第45周(11月6日-11月12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428套,环比第44周减少44套,下降9.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4-51286356_0.shtml

上周北京新房、二手房网签量小幅回落

凤凰房产
2017-11-14 12:48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第45周(11月6日-11月12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428套,环比第44周减少44套,下降9.3%。其中别墅网签92套,环比增加2套,上升2.2%;其它商品住宅网签336套,环比减少45套,下降11.8%。十一过后,北京新房网签量逐步下滑,从单周500余套下降到了400余套,但降幅较小,波动不大,整体走势较为平稳。

2017年第45周,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1838套,环比第44周减少60套,小幅下降3.2%,七日网签量分别为428套、334套、372套、348套、291套、38套、27套。剔除9月最后一周以及国庆所在一周,9月中旬前北京二手住宅每周网签量稳定保持在1700套左右,9月中旬后则稳定在1800套以上,市场走势同样平稳。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从近几个月的周度走势来看,除9月最后一周二手住宅网签量增加较多外,北京新房、二手房的网签量从9月份开始均出现小幅上升的势头,整体交易量较7、8月均有所回升,表明整个北京楼市在交易量方面目前已经触底企稳,且随着购房需求,尤其是首置需求的理性回归,楼市交易量开始企稳并小幅回升。

3月以来,北京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都在政策的严厉调控下逐步降温。只是新房市场自去年“930新政”后已经降温不少,所以今年二三季度降温并不明显,更多表现为低位徘徊;二手房市场则在317调控政策全面收紧后出现明显降温。

随着政策、市场的稳定,购房者的市场预期也更加稳定,部分有刚性需求的购房者开始重新考虑入市,9~10月北京新房、二手房的网签量与7~8月份相比整体小幅增加。但由于楼市调控政策,尤其是信贷政策依旧从严,所以购房需求的释放较为理性且缓慢释放,市场交易量在低谷过后,整体呈现小幅缓慢上升的势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二手房 80 【责编】 王弋(PO2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