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滨江集团30亿中期票据获批 2年内有效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滨江集团30亿中期票据获批2年内有效观点地产网讯:11月14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4-51286361_0.shtml

滨江集团30亿中期票据获批 2年内有效

6 观点地产网
2017-11-14 13:00

11月14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11月13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的中期票据注册。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此前2016年11月15日,滨江集团召开的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批准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中期票据事项。

据悉,滨江集团此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2017年11月8日)起2年内有效,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滨江集团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江 房产 中国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