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大”宅风范,礼遇国府传世风华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中国文化中,府邸,向来被认为是显赫身份的象征,更是家族的传世基业与精神图腾,代代传承以志之。万里江山一府藏,盛世国门鉴荣光。廊坊孔雀城悦府,以中国“大”家风范,立家族世代之传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4-51286434_0.shtml

中国“大”宅风范,礼遇国府传世风华

凤凰房产
2017-11-14 14:11

在中国文化中,府邸,向来被认为是显赫身份的象征, 更是家族的传世基业与精神图腾,代代传承以志之。 万里江山一府藏,盛世国门鉴荣光。廊坊孔雀城悦府,以中国“大”家风范,立家族世代之传承。

现代都市的大宅有着中式的礼序之仪,有着平壤朗阔的面积空间,目前社会以平层大宅彰显世家尊贵身份和地位。平层大宅俗称“大平层”,它与别墅同属高端住宅宅。所谓“大平层”,其面积至少在160平方米以上,200~400平方米较为多见;就整体定位而言,平层大宅的品质领先于市场,产品定位高端;就舒适尺度而言,平层大宅一般都在四室以上,并拥有套房、大面积露台等空间;就区位环境而言,平层大宅往往占据优质的城市资源。

而与别墅产品相比,平层大宅可以说是别墅的“平层化”,也可以说是传统别墅的华丽转身——在城心土地日益减少的情况下,平层大宅的产生恰恰为喜爱居于城市核心和占据城市人文资源的高端人士提供了第一居所;同时,平层大宅在生活配套、户型分布、景观视野、物业管理、社交人脉等方面则更占优势。

平层大宅的风生水起

在福布斯2008年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高端住宅”中,平层大宅一度占据榜上七席位置,成为了当时这部榜单很受关注的热点,而这也说明,平层大宅已成为全球居住的风潮。

随着城市经济水平、人居理念的日益进步,别墅已不再是高端住宅的惟一标志。有别于传统别墅“有天有地”的格局,平层大宅则以一种敞阔、延展的姿态呈现在高端圈层中,由于其对城市内的资源,如CBD、优质教育资源、人文资源的占有,逐渐成为承载富豪阶层在城市生活的一个新载体。

平层大宅在国外

西方的平层大宅起源于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巴黎,当时在巴黎,出现了这样一种新的住宅形式,在欧洲长久流行,并在美国达到顶峰。目前在世界上比较典型的平层大宅有很多,如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心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已转为私人产业的纽约广场饭店、印度孟买高达173米的“安蒂拉”,这些都是全球顶级的平层大宅,被各国高端人士争相购买。

平层大宅在中国

平层大宅的概念在2002年引入内地,而从2008年至今,平层大宅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风行起来,上海作为平层大宅的崛起之都,产生了许多平层大宅的典型作品。2017年,廊坊孔雀城悦府190-281㎡平层大宅匠心独筑,地处东部高端住区核心地段,这里是以阿尔卡迪亚、荣盛华府等小区为主的传统高端人居聚集区,承载着廊坊富有人群的居住理想,拥有丰富、时尚的国际型配套设施,礼献城市精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平层 别墅 城市 【责编】 王弋(PO2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陆家嘴212套豪宅“日光”均价超17万/平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成交量,或许已经见底了!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香港人买爆深圳,“反向代购”团队月入20万
Tech星球
刚刚
市场
再出手!香港将对普华永道“举报信”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1.1亿楼王当场被买走 上海豪宅再现“抢购”
经济观察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