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14/5b41a02a6f68b02322514e557ac8c0df.jpg
底价成交!天安人寿+北京保险园21.1亿元摘得石景山区鲁谷路地块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北京土拍进入爆发期,11月14日再度迎来石景山鲁谷、丰台丽泽金融商务区和石景山五里坨建设组团用地三宗综合商业用地的集中出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4-51286489_0.shtml

底价成交!天安人寿+北京保险园21.1亿元摘得石景山区鲁谷路地块

梁佳 王迪 凤凰房产
2017-11-14 15:04

北京土拍进入爆发期,11月14日再度迎来石景山鲁谷、丰台丽泽金融商务区和石景山五里坨建设组团用地三宗综合商业用地的集中出让。由于本次出让的石景山区鲁谷路1614-631地块仅1家联合体参与竞拍,所以未进入拍卖场该宗地块以21.1亿元的底价成交被天安人寿+北京保险园拿下。据悉,此前,北京保险产业园曾多次底价摘得石景山银河商务区地块,使得该产业园产业集聚不断加速。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地块具体四至为东至鲁谷2号路,南至规划银河商务南街,西至鲁谷三号路,北至鲁谷村路。该地块土地面积为19651.08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16863.935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为87923.61平方米,容积率4.9,控高80,100%自持,自持20年,起始价21.1亿元。

据了解,北京保险产业园是由中国保监会和北京市政府共同做出的战略决策,是全国首家、北京唯一以保险为主题的国家级金融创新示范区。目前已有爱心人寿、泰康养老、中达保险经纪等多家保险企业入驻园区。

目前,北京保险产业园建设强力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加快完善,648地块写字楼即将入驻,639地块和649地块预计年底封顶,保险产业创新要素加快集聚,园区的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如今,石景山区已由过去的传统行业转型成为如今的保险金融领航产业,金融保险行业已成为石景山的一张名片。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北京保险产业园的建成,将助推石景山区成为首都经济新的增长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产业园 石景山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