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8/00666262E56D90BD47BB18DB47ED96B862E95DFE_size34_w541_h326.jpeg
这个城市房价降70万 降价房源达92% 仍一套都卖不出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据最新数据来看,北京的二手房成交价格连续6个月来出现小幅下滑,成交量持续下降。据麦田房产一位负责人说:10月初一套90平方米的二手房成交价格为900万元,而到了11月初,同户型的价格则下降了70万元,变成了830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8-51291365_0.shtml

这个城市房价降70万 降价房源达92% 仍一套都卖不出去!

2 陈言真语
2017-11-18 10:14

据最新数据来看,北京的二手房成交价格连续6个月来出现小幅下滑,成交量持续下降。据麦田房产一位负责人说:10月初一套90平方米的二手房成交价格为900万元,而到了11月初,同户型的价格则下降了70万元,变成了830万元。然而,即使这样,似乎也面临着一套都卖不出去的尴尬地步!那么,在这短短一个月时间,为什么房价下降了这么多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受供求关系的影响,学过经济的人都知道,商品的价格受供求关系的影响,商品供大于求时,商品价格下降。商品供小于求时,会出现供不应求,商品价格上涨。同样的二手房作为二手房交易市场的商品,价格的变动受二手房交易市场的供求影响。

北京二手房交易市场二手房交易价格的持续下滑,主要原因是二手房的房源供应急剧增加,这也就直接导致北京二手房市场供需结构的变化,二手房的成交价格出现大幅度下降。

据麦田房产统计,10月份,北京的二手房交易市场新增房源挂牌量相对于九月暴涨30%,达到今年3月份以来的历史最高点。但是同时,受国家“限购”政策的影响,很多购房需求者不具有购房资格,调控政策的持续,信贷政策的严控,购房者的入市速度放缓,购房需求减少,供需结构的不平衡,房价下跌也就在情理之中。

另一方面,受调控政策的影响,全国房地产交易市场低迷,住房销售量持续走低,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投资者的投资信心。投资者出于对后期市场的预期,大部分业主都愿意把手里的房源挂牌出售,而担心房价继续走低,越来越多的业主转变心态,愿意通过降价达成交易。

据统计,10月份,在业主调价的房源中,降价房源比例高达92%,成交均价相比9月出现1.5%的小幅降落。

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价格的变动是整个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变动的缩影,这种变动,是“限购、限价、限售”各种限制政策,严格的信贷政策等各种调控政策的作用,也是房地产开发商和购房需求者双方博弈的结果。而调控政策还在持续,买卖双方的博弈也还在持续,所以,北京的房价还可能继续下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北京 房产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