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庆将为住房租赁企业个人提供融资1000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加快住房租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为住房租赁企业和个人租赁双方提供1000亿元综合融资,提供住房租赁全流程服务,加快推动重庆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9-51291918_0.shtml

重庆将为住房租赁企业个人提供融资1000亿

证券市场红周刊
2017-11-19 11:41

17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加快住房租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为住房租赁企业和个人租赁双方提供1000亿元综合融资,提供住房租赁全流程服务,加快推动重庆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据新华社11月18日消息,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局长董建国介绍,重庆市住房租赁市场已初具规模,但还存在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市场供给主体发育不充分、住房租赁管理服务信息化程度不高等问题。此次政府部门和银行进行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在信息化和管理方面的优势,实现以智能化为引领的“互联网+住房租赁”模式;有利于推动重庆住房租赁市场规范发展,有利于更快更好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目标。

据了解,重庆下一步将从三方面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一是建设“互联网+住房租赁”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打造政府主导的“开放、共享、安全”住房租赁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公开、透明、安全、方便的房源核验、信息发布、合同网签备案、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和信息查询等服务。二是开展主城区住房租赁市场专项调查,掌握住房租赁的基本状况、找准问题、建立基础数据库、提出对策建议。三是研究出台《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从培育租赁住房供给主体、引导租赁住房消费、优化住房租赁服务、加强住房租赁管理等方面出台政策措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信息 自在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