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月上半月北京楼市稳中有升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历经一波深度调整后,北京新房与二手房市场逐渐企稳,部分沉寂需求重新入市,但较调控前表现更为理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1-51294458_0.shtml

11月上半月北京楼市稳中有升

新华网
2017-11-21 11:49

历经一波深度调整后,北京新房与二手房市场逐渐企稳,部分沉寂需求重新入市,但较调控前表现更为理性。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11月上半月(1日-15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1001套,环比10月上半月增长36.2%,同比2016年11月上半月下降了41.3%。单就各月上半月而言,11月上半月的网签量自今年6月以来首次过千,为半年来最高。

从各月的供应情况来看,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目前的供应情况变动较大,各月上下半月很可能有较大差距。但从各月上半月的新增供应来看,11月上半月的新增量是今年7月以来的最高值,此外,8、9、10月下半月的供应量都高于上半月,9月下半月更是大幅增长。

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在一系列政策的调控下,北京新房市场目前的整体交易规模仍然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不过,受益于9月供应量的增加,在传统的“金九银十”期间,今年北京的新房交易较之前的7、8月份还是有所增加。目前,11月上半月的网签量已经超过6-10月的上半月,全月网签量也同样有望超过6-10月,维持小幅回升态势。

二手房方面,2017年11月上半月(1日-15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4003套,虽然同比2016年11月上半月下降了58.6%,但自7月份以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已呈现连续小幅回升的势头。

与10月上半月相比,网签量大幅增长主要源自于国庆长假造成的工作日减少。剔除10月来看,7、8、9、11月的上半月网签量持续增长,11月上半月的网签量已是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高值。

房价连续数月下降后,部分沉寂一段时间的购房者开始重新入市,北京二手房市场在经历2、3月的快速升温和“317新政”调控下的迅速冷却之后,下半年开始逐步向正常的交易水平恢复。

业内认为,北京目前的严格调控政策还将长期执行,二手房市场也将整体保持平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二手房 半月 【责编】 赵阳阳(PO3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