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消息指雅居乐35.19亿港元贷款已获八家银行参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消息指雅居乐35.19亿港元贷款已获八家银行参贷观点地产网讯:据路透基点11月21日报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1-51294718_0.shtml

消息指雅居乐35.19亿港元贷款已获八家银行参贷

6 观点地产网
2017-11-21 17:00

据路透基点11月21日报道,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35.19亿港元(4.50亿美元)三年期贷款,已在一般分销阶段吸引了八家银行加入。原始牵头行兼簿记行(MLAB)渣打银行已在7月承销及预付。

据悉,恒生银行加入担任MLAB;其他加入的银行有东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丰银行、南洋商业银行、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及安泰商业银行等。

此外,这笔分期摊还贷款的最高综合收益为473个基点,贷款利率为香港银行同业拆息(Hibor)加码389个基点,管理费为180个基点。资金将用于支持雅居乐以9亿美元收购海南清水湾开发项目的30%权益,雅居乐原已持有其他70%权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了解,此前7月17日,雅居乐宣布,其作为借款人及其若干附属公司作为担保人与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作为原贷款人、牵头行及簿记行、信贷代理人及质押代理人订立一项信贷协议。据此,雅居乐获授予金额为35.19亿港元的定期贷款信贷,为期36个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雅居乐 其他 项目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