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夏幸福新增湖北武汉市黄陂区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华夏幸福新增湖北武汉市黄陂区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观点地产网讯:11月21日,华夏幸福基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1-51294726_0.shtml

华夏幸福新增湖北武汉市黄陂区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

6 观点地产网
2017-11-21 17:00

11月21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取得《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的成交人。

该项目成交价格如下: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投资建设费用的投资回报率为15%;当年产业发展服务费占入区项目当年新增落地投资额的比例为45%;规划设计、咨询等其他服务费的投资回报率为10%。

据其今年2月公告显示,黄陂区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区域占地面积约为20平方公里,北至向阳村,西至岱黄高速,南至沙畈村,东至滠水河,面积以实测为准。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11月份,华夏幸福已在此前新增了河南新乡市获嘉产业新城PPP项目、湖南湘潭市雨湖产业新城PPP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新城 产业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