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21/0c36a18b524b3b592020114891dfd347.jpg
香港两豪宅以均价每平米约120万售出 创亚洲纪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两套豪宅近日以每平方英尺平均13.2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的价格成交,创下当地及亚洲的住房售价新高纪录。资料图:山顶MOUNTNICHOLSON第三期12C及12D被同一组买家购入,每平方英尺价格创新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1-51294796_0.shtml

香港两豪宅以均价每平米约120万售出 创亚洲纪录

中国新闻网
2017-11-21 18:10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两套豪宅近日以每平方英尺平均13.2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的价格成交,创下当地及亚洲的住房售价新高纪录。

资料图:山顶MOUNT NICHOLSON第三期12C及12D被同一组买家购入,每平方英尺价格创新高。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这两套豪宅位于香港岛太平山顶,整幢住宅大楼称作MOUNT NICHOLSON。上周四截标的MOUNT NICHOLSON第三期8伙分层单位,一手成交记录册显示,其中12C及12D两伙分层单位由同一组买家以合共逾11.6亿元(港元,下同)购入,每平方英尺价格高达132060元(约合每平方米120.7万元人民币,1平方米约合10.76平方英尺),打破今年9月恒地西半山天汇顶层46楼B室每平方英尺价格10.5万元的纪录,重夺亚洲分层住宅楼王宝座。

刚售出的MOUNT NICHOLSON第三期12C及12D室,面积分别为4242平方英尺(约合394平方米)及4579平方英尺(约合425平方米),均为四套房间隔,可眺望维多利亚港景色,成交价分别为5.602亿及6.047亿元,赠送标准单位装修,但并不包括车位及任何税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位 半山 每平方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