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21/1ece10dcde3149dc5d365a499342f1f7.jpg
猎人角海景新区房产来袭 点”燃”海外投资新热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期,有一项关于海外的相关数据引起很大的关注度。据瑞银证据实验室最新调查显示,过去6个月,中国人在海外所有住宅空置率下降一半,对租金回报的需求提高,房主有更多的对外出租要求。在对资本转移的严厉监管之下,加快购买海外房产的人数却正在增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1-51294903_0.shtml

猎人角海景新区房产来袭 点”燃”海外投资新热潮

凤凰房产
2017-11-21 23:30

近期,有一项关于海外的相关数据引起很大的关注度。据瑞银证据实验室最新调查显示,过去6个月,中国人在海外所有住宅空置率下降一半,对租金回报的需求提高,房主有更多的对外出租要求。

在对资本转移的严厉监管之下,加快购买海外房产的人数却正在增多。中国人在美国购房5年的总额为850亿美金,需求很大,且呈现持续上涨的趋势。美国购房房产其实有几大优势:

1、资讯透明,购买相对比较放心。看好一处房产之后,经纪人就可以做房屋价格评估。如果卖主要价高于市价或评估价,经纪人会帮助买家砍价;如果低于市价,经纪人也会帮助买家抢下。

2、产权永久性。众所周知,美国的房屋产权大部分都是永久性的,比较符合中国人“代代相传”的观念。但是,其实在美国,房子并不会永久居住。相关统计显示,美国人大约7年左右会换一次房屋,为了适应工作变动、家庭人口以及各种其他生活需求。

3、房子再出租比较方便。在美国,尤其在一些经济繁荣的地方,例如西雅图等,需要大量的出租房源。这些城市外来人口多,又是旅游城市。而房源是否能很快出租,很大程度上还是取决于价格是否符合市场。

选择在美国购房的中国人,在区域选择上,也有明显的特点。比起纽约、休斯顿等热门地区,中国人其实更热衷于德州、佛州、加州等,这些区域投资收益高。相比一些成熟区域,一些新开发区域更适合投资。本月16日,宜信财富旗下的投资移民和高端海外生活规划品牌宜信财富好望角联合西半球最大开发商莱纳集团,在北京举行了猎人角海景社区首发仪式,标志着好望角作为移民金融领航者又添重磅海外产业线,正式宣布向海外地产进军。中国人在美国的投资又多了一个选择。

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

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介绍了现在美国房地产的投资环境。他认为,现在美国投资环境周期非常健康,如今美国处于经济周期的扩张阶段,主要表现在GDP稳定、就业情况良好、工资略微增长。而现在美国房产又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无论是存量还是产量都存在赤字情况,这就体现了房产的投资机会。

而此次推出的猎人角海景社区项目也是很大优势的。猎人角海景社区是一个新的社区,原来的海军基地改造成的,原来这边是美式足球场、橄榄球场。可以说,这个项目选择盖在新区域,不会在已有市中心或很拥挤区域,未来的潜力无限。但是对于一个新项目,重要的不仅仅是项目中建了多少房子,而是如何让项目火起来,这就需要开发商本身的功力。莱纳成立于1954年,到现在也有四五十年的经验,在美国属于非常长的时间。莱纳本身资本非常充足,关系网磅礴、视野宽广,它在带火整个社区时有独到的能力。比如在区域会盖零售的面积,会盖一些办公用处的住宅,引入一些公司,旧金山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乃至一系列配套设施。据了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一个实验室也选择在了猎人角,未来还有更多的。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

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一个好项目非常重要,控制风险更加重要。在海外投资中如何才能降低风险?首先,要挑选开发商,要了解他们本身的信誉、产品质量;其次,投资时间要选择好,若处于地产周期上升阶段,就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时间;再次,选好房地产投资机构也很重要。投资海外房产很多时候不是依靠个人就可以完成的,需要专业的技巧,了解中国人的购买心理,了解美国当地的政策。谈到这个,宜信财富好望角在这方面经验比较丰富。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在美国生活二十多年,对美国了解甚多。她还提醒到,在美国买房和中国有很大的不同,美国持有阶段是有税的,房地产税是多少,房地产管理费是多少,持有阶段的成本是多少,大家都得算清楚。而且在持有阶段,需要做房屋维护、园艺修建等,这些都需要专业机构。此次,宜信财富好望角将EB5与房地产投资结合起来,重磅推出了猎人角5期与7期项目,在市面上引起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被誉为EB-5史上最成功的项目之一。

金门国际投资副总裁Mark Jorgensen

此次宜信财富好望角携手莱纳集团与金门国际,将猎人角海景社区隆重推向中国市场,必定会掀起新的一轮海外地产投资热潮。也期待宜信财富好望角未来将开发出更多的优秀项目,造福广大中国投资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中国 财富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