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01/408a25a3489b0fe96116118fdfe92489.png
开盘预告:12月北京11盘入市 改善仍是主旋律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进入12月,伴随着楼市企稳与年底前房企开始冲刺销量,各大房企不得不开闸冲刺,但今年楼市风云涌动,一贯的“金九银十”惨变“铜九铁十”,北京楼市经过了大半年的成交下滑,不少专家预言即使最后一个月,也难现“翘尾”行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1-51305838_0.shtml

开盘预告:12月北京11盘入市 改善仍是主旋律

凤凰房产
2017-12-01 09:05

进入12月,伴随着楼市企稳与年底前房企开始冲刺销量,各大房企不得不开闸冲刺,但今年楼市风云涌动,一贯的“金九银十”惨变“铜九铁十”,北京楼市经过了大半年的成交下滑,不少专家预言即使最后一个月,也难现“翘尾”行情。

据凤凰房产统计,2017年12月(截止到11月30日),北京及周边共计18个项目入市,其中,北京地区仅11个项目入市,环京7个。于此前11月份16盘入市情况相比,12月份17盘集中入市数量稍胜一筹,从开盘环比来看,12月楼市会出现一丝回暖迹象。

12月开盘专题 详情点这里》》》》》

12月北京11盘入市 五环外远郊区为主力供应区

据数据显示,北京市将入市11个项目中,海淀、丰台、昌平、顺义分别占据2席,其余盘分别位于朝阳、通州和平谷。

随着北京市中心土地资源的减少、供应的缺乏,北京新房市场近年来在中心城区的市场越来越小,整体呈现郊区化特征,五环甚至六环外成为新增供应主力。昌平、顺义、平谷、通州等郊区,在项目频出的趋势下成为新房活跃热区,继而成为北京新房交易主力区。

改善仍是主旋律 住宅产品多以3居为主

从产品构成来看,12月即将入市的17个北京及周边项目中,除写字楼产品外,住宅多以3居及以上的改善型户型为主。同时,还有顺义的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北京庄园、通州的V7九间堂、昌平的泰禾·昌平拾景园、承德的碧桂园·长城河谷4个别墅产品加持助阵。

北京楼市规划,从供应上看,未来五年,北京新供应的150万套住宅中,70%的产权类住房,所包含的改善型住房供应少之又少。但,随着二孩政策带来的家庭人口增加和家庭结构改变,改善住房条件成为不可或缺的刚性需求,这些因素构成了北京今年的市场改善化特征,另今年出让的土地中,不少都强制规定了70/90政策,要求开发中小户型为主,导购改善房源将越来越少,改善已成刚需性需求。随着12月一大批大户型住宅的入市,为改善人群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11个纯新盘将问世

从数据来看,12月最大的特征莫过于竟有11新盘将入市迎新,这种大数量、高占比的新楼盘集中入市即使是在楼市热期也是十分难见,真是不爆发则已,一爆发就惊人。

年底开盘的17个项目中有11个为新盘首开,房企也终于顶不住销售的压力开始开闸放仓。其中,城区内首开的7个项目分别为海淀的华瞰·墨园、丰台的珠光御景西园和泰禾·金府大院、平谷的京投发展·璟悦府、顺义的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和北京庄园、朝阳的首开住总熙悦安郡;环京区域有位于廊坊广阳区的中交·香颂,位于张家口的京北融创城,以及位于保定的中诚·碧桂园·璟公馆、青岛的融创都会中心。

接下来我们还是看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12月新开盘,详情接下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北京 项目 【责编】 周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