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5/8872D0AFFA8F53725AE5E4C0B5689767C36FAEAF_size43_w629_h317.jpeg
你家的房子风水好不好,回家就看这一点!如果有,你就是赚到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5-51309990_0.shtml

你家的房子风水好不好,回家就看这一点!如果有,你就是赚到了!

2 一点南宁房产
2017-12-05 12:49

现在的房子是越建越多,但是房子是一点都不便宜啊,为了买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很多人费尽心机,有的会选择自己觉得吉利的楼层,有的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方位,但是其实这些都只是自己想的,如果要是想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房子的话,就一定要从更加权威的方向出发。

房子的风水主要看着几点,这几点兼具了就是一套好房子。

一、前景远大,前途方有可期。若前方受阻,则易吸纳败气,虽偶有例外情形,收了回风返照,气反而转旺,但由于其副作用大,长此以往,仍属不宜。

二、明堂之大小,严重地影响到气局吞纳之大小。若明堂太浅或近逼,则表示急功近利,缺乏远见,易于速成速败。

三、客厅及门口尽量避开天斩、路冲、尖角、电线杆、神坛、教会等冲煞,如此方可确保宅运平顺,不至于发生意外灾祸。

四、屋内若到处光线充足,则其生旺之气一般较为俱足;反之,若阴气过重,则该宅便退气衰败而诸事不顺。

五、室内格局及动线要符合风水布局的道理。比如一般的住家阳宅,一进门宜先见客厅;不宜见厕所,厨房,或见主卧房等;否则往往不是破了财,便是伤了婚姻。

六、所谓“光厅暗房”,亦即客厅宜大,宜宽敞,宜阳光普照,主人方能心胸开阔,事业光明;反之,主卧房则不宜太亮,太过曝光,以免有损夫妻阴私和合之私密性。

其实想要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房子也是不难的,只要是从自己的需求的角度出发,就一定可以选择到自己真正的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方向 自己 【责编】 赵阳阳(PO31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0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