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辽宁省五年商品房销售额14779亿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2月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贯彻十九大迈向新征程”辽宁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七场发布会上了解到,五年来,我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6337万平方米,销售额14779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6-51311250_0.shtml

辽宁省五年商品房销售额14779亿元

东北新闻网
2017-12-06 10:55

12月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贯彻十九大迈向新征程”辽宁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七场发布会上了解到,五年来,我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6337万平方米,销售额14779亿元。2012年以来,全省改造农村危房17.26万户,切实解决农村困难群众的居住问题。到2020年,各地要将租赁住房作为住房供应的新方式,沈阳、大连租赁住房供应规模在住房建设年度计划中的占比要达到10%以上,其他城市要达到5%以上。

据介绍,五年来,我省住房保障工作不断加强,房地产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6337万平方米,销售额14779亿元。目前,全省商品房库存去化周期20.3个月,比2016年底缩短4.9个月。其中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14.4个月,回落至12-18个月的合理区间。建筑业规模也在不断壮大。

宜居乡村和特色乡镇建设全面展开。全省“村收集、乡镇转运、县集中处理”的农村垃圾治理体系基本建立。2012年以来,全省改造农村危房17.26万户,切实解决农村困难群众的居住问题。全省有国家级特色乡镇13个,省级培育特色乡镇100个。2016年50个省级培育特色乡镇今年建设项目465个,目前已完成建设投资235亿元。

据辽宁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海洋介绍,到2020年,我省各地要将租赁住房作为住房供应的新方式,纳入住房建设规划,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培育住房供应多元化主体,加快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沈阳、大连市租赁住房供应规模在住房建设年度计划中的占比要达到10%以上,其他城市要达到5%以上。

推进“多规合一”,启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推动城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更新改造老化城市管网,解决漏损率高问题;加强道路桥梁建设,缓解交通拥堵问题;加强城市排涝,破解“城市看海”的问题;加强生活垃圾处置,推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同时,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建设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十九 生态 【责编】 赵阳阳(PO3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成都10.4亿元成交2宗住宅用地,3宗地块因故终止出让
澎湃新闻
刚刚
土地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