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6/5C0E04686815301ED915DCC51FC82041EECF5839_size172_w984_h722.jpeg
你觉得房子风水是迷信吗? 看了这个再说吧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6-51311263_0.shtml

你觉得房子风水是迷信吗? 看了这个再说吧

2 一点南宁房产
2017-12-06 11:00

很多人都觉得风水是迷信,但是很多成功人士或者是做生意的商人都相信风水,风水是中国古代的一门学术,要知道古人的智慧是无穷的,很多几百年前甚至是几千年前能实现的技术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就不一定实现,如果不是古人的智慧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所以风水问题也一样,它是古人智慧的结晶,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参考依据。

在盖房子或者买房子时风水可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风水会让你的生活事事顺利,如果是不好的风水就会招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房子风水包括住宅选址、外部风水环境、庭院风水、门、主、灶风水,婚姻风水等方面。 房子重精、气、神。房子的首要功能:阻隔外界,包容自我,静默养气,安身立命,使个人的私密生活与精神气质有所依托。

房内装修布局是房子风水中最重要的部分,有几点需要特别注意:

1.房子正中是厕所大忌,易患病且对主人的财运及其不好。

2.水槽和灶台不宜离太近,水火不宜成为近邻,会导致家庭不和。

3.卫生间不宜在走廊尽头,建议设计在走廊边上即可,否则必有大凶。

4.厨房的灶台要坐煞向吉,利于家庭婚姻美满且身体健康。

5.阳台正对厨房减弱家庭凝聚力,夫妻易出轨,家庭不和。

6.厨房一面需向内,另一面则需向外。如果成封闭式,不仅影响家运且不卫生。

7.厨房不要在俩卧室之间,对卧室中的居住者不利。

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房子风水问题,如果你希望自己住的地方是风水宝地就需要更深入的了解了,在选房子之前要慎重的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智慧 生活 【责编】 赵阳阳(PO31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