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务院:推进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 土地出让等为重点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国务院:推进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土地出让等为重点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7-51312493_0.shtml

国务院:推进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 土地出让等为重点

6 观点地产网
2017-12-07 10:30

12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措施,推动规范化透明化。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部署,实行公共资源配置全程公开、全程留痕,有利于提高公共资源使用效益、铲除滋生腐败土壤、公平维护企业和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确定,一是以保障性住房分配、政府采购、国有产权交易、国有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等为重点,由各地各部门纳入主动公开目录清单。

二是公共资源配置涉及的行政审批结果由审批部门负责公开,公共资源项目配置或交易过程、中标、合同履约等信息由管理或实施配置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分别公开。

三是地方各级政府和部门要通过网站、政务微博微信、客户端、新闻媒体等,及时发布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并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实时共享,做到“一网”覆盖。

四是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时限要求,加强督查考核,国务院各有关部门每年要在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中公布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五是探索完善财政资金对困难群众补贴的公开方式,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企业 地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