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07/add85da98b7bf7c38537401915ead91f.jpg
单月销售破500亿 融创中国提前完成年度计划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临近年底,房企收割季来临,在多数房企都卯足劲头朝着1000亿、2000亿、3000亿的销售目标冲刺。另外一些房企则已经完成销售计划,开始朝着下一个品质年迈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7-51312887_0.shtml

单月销售破500亿 融创中国提前完成年度计划

凤凰房产
2017-12-07 15:43

临近年底,房企收割季来临,在多数房企都卯足劲头朝着1000亿、2000亿、3000亿的销售目标冲刺。另外一些房企则已经完成销售计划,开始朝着下一个品质年迈进。

以融创中国为例,刚刚跨入12月,融创就宣布截至11月底,融创完成合约销售金额3019.4亿元,以同比132%的增长一举提前完成今年9月所上调的全年3000亿元销售目标。

11月单月融创的成绩也异常抢眼,新增预定销售金额508.6亿元,单月完成合同销售金额494.3亿元,均实现同比120%的增长,实现9、10、11连续三个月合同销售金额超过400亿。基于融创优异表现,其在全国房企销售排名亦是在2017年实现三次提升,至房企销售榜单top4,是十强中排名上升最快的房企。

此外,在克尔瑞12月5日发布的《2017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土地货值TOP100》榜单中,融创中国新增土地货值以14352.6亿元稳居榜首。

销售稳健提升 引证券机构侧目

显然,融创连续亮出的成绩单已经收到了证券市场的反馈,就连一直看空融创的瑞信也一反常态。近期瑞信发布研究报告,将融创中国目标价大幅提升近300%至37.9元港币。对于此次大幅提升融创中国目标价,瑞信报告给出的理由是融创中国销售增长潜力显著高于同行、核心利润预计开始大幅增长以及经营界面的持续改善。

除瑞信,野村证券、第一上海证券、德意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等国内外知名券商近期也纷纷大幅度提升融创中国目标价。10月20日野村证券将目标价提升至48元港币,10月24日第一上海证券将目标价提升至50元港币,10月26日德意志银行将目标价提升至46元港币,11月2日海通证券将目标价提升至50.8元港币,11月12日摩根士丹利目标价提升至47元港币,11月14日农银国际将目标价提升至42.2元港币,11月17日法国巴黎银行将目标价提升至45.98元港币。

据法国巴黎银行测算,融创中国2017年收入预测提高56%至825亿元、2018 年收入预测提高47%至1502亿元、2019年收入预测提高48%至2004亿元。预计其2017年-2019年销售额将实现三连涨,到2019年预计销售额将达到5800亿。其中,融创今年收购的万达文旅项目2017年可贡献250亿-300亿的收入,于2018年起,更将每年可贡献500 亿销售额。

可售资源丰厚  未来增长可期

企业的成长与万物生长一样都需要一个周期,融创2017年进入高增长并非突然提升,而得益于其长期正确的发展战略。融创2017年中报数据显示,融创下半年预计将有超过260个项目在售,分布于北京、天津、杭州、重庆等一线、环一线和核心城市。下半年拥有的可售资源超过3800亿元。12月5日,在克尔瑞发布的《2017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土地货值TOP100》榜单中,融创中国新增土地货值以14352.6亿元稳居榜首,比第二名碧桂园高出4408.9亿元。

强大而优质的“土地粮仓”,就是融创规模和效益全面增长的最佳保障之一。数据显示,当前融创总土地储备已达到2亿平方米,位居行业前三。其中包括现有项目1.01亿平米、万达文旅项目4970万平米以及一二级联动项目约5000万平米,位于一线、环一线和核心城市的可售货值占比超过96%。对此,法国巴黎银行称,假设融创销售额保持每年30%的增长,这些土地储备可支持公司高达5年的发展。

对此,金融机构表示了对融创未来业绩增长、利润释放的信心。来自法国巴黎银行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他们预计融创2017年市场份额将从2016年的1.5%提升至3.1%。

数据显示:融创中国7月至11月的销售额只消化了1600多亿可售资源。这意味着,融创在今年最后一个月,也是房地产销售的传统业绩“大月”,有足够的实力继续增长,再创单月业绩新高,超额完成全年3000亿的销售

关注美好生活  成业绩增长背后关键

而之所以能提完成年销售目标,则得益于市场的认可,置业者的认可,得益于融创产品对置业者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满足。“房地产的下半场是中国人的美好生活”这是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在11月5日演讲中的原话。

在孙宏斌看来,中国人的美好生活是:要买到好房子,要买辆好车,要有文化、娱乐、旅游、体育、休闲,这些玩的产品,要有好的教育、健康、养老。他的这一想法在融创的产品中也可以看出。融创开创“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府”系都有着标杆意义,比如北京壹号院,生来就与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纽约One57比肩而立。

随着融创对美好生活投资的多元拓展,融创或将结合大文娱、大健康,为业主和客户构建更具有想象力的生活空间。未来的融创式美好生活,不止是好房子,还有好的教育、交通、生活配套。

看来,在强大土地储备、优质产品的加持下,融创中国未来的发展空间,值得融创人继续开拓,更值得置业者进一步探讨、想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项目 未来 【责编】 王弋(PO2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