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安徽:放开城市落户门槛 加大进城购房农民的金融支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安徽:放开城市落户门槛加大进城购房农民的金融支持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安徽省人民政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7-51312959_0.shtml

安徽:放开城市落户门槛 加大进城购房农民的金融支持

6 观点地产网
2017-12-07 17:00

12月6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若干政策的通知》。

《通知》指出,进一步放开城市落户门槛。全面放开除合肥以外其他所有城市落户限制。鼓励合肥市进一步放宽落户条件,已在合肥城区落户的农业转移人口,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父母等,均可以申请落户;对农村学生升学和参军进入合肥市城区的人口、在城区就业居住3年以上或缴纳社保1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新生代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合理放宽落户条件。

另外,加大对进城购房农民的金融支持力度。支持将稳定就业的进城农民纳入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

各地根据商品房库存情况,因地制宜采取便利措施,支持房屋拆迁农民在城购房。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进城农民购房的信贷支持,最低首付款比例不高于城镇居民。建立银行与担保机构之间的贷款风险分担机制,由购房所在地政府为进城农民购房贷款向担保机构购买担保服务。

《通知》称,将培育发展一批新生中小城镇。积极引导农业转移人口就地就近市民化,有序启动县改市、县改区工作,增强中心集镇的人口集聚功能,积极培育镇区人口达10万以上的特大镇。选择产业基础较好、生态环境优良、文化积淀深厚的小城镇进行重点培育,形成80个左右具有徽风皖韵、凸显专精美活的生态宜居型特色小城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金融 其他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