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7/F99DDC3814A620E52DF76C114F0960592EADFD48_size1422_w1320_h924.png
选择新居需要注意哪些风水细节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开开心心的决定搬新家,对户主来说其实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在居住的同时,也要注意新房的需要注意的风水禁忌。今天觅糖编编要来提醒你选择新居需要注意的这些小细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8-51314244_0.shtml

选择新居需要注意哪些风水细节

2 成都觅糖装饰
2017-12-08 14:25

开开心心的决定搬新家,对户主来说其实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在居住的同时,也要注意新房的需要注意的风水禁忌。今天觅糖编编要来提醒你选择新居需要注意的这些小细节。

一、地势

如果房屋在斜坡上,户主在选择房屋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周围的环境,从房屋的风水角度的来讲,地势平坦的房屋比较平靠,斜坡的房屋在风水角度来讲是比较风险的。

二、街道

街道反弓主要是指房屋前面的街道很弯曲,这样的房屋也是不宜选购的,如果门前的街道反弓,则会认为家中会发生人口伤亡或者失火顽疾等事件。

三、忌天斩煞

所谓忌天斩煞主要是指两栋高楼大厦之间,有一条狭窄的空隙,仿佛是用刀从中裂开,因此称为忌天斩煞,所以不能选择忌天斩煞的房屋。

四、烟囱不宜

在古代而言,“烟囱对床主难产”,由此可知烟囱对健康是有损害的!因此在房屋是不宜选择作为居住的场所!

五、警署军营

不宜在警署和军营前面,或者寺院的后面,选择新居,在风水角度而言,这些地方都是不适宜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赵阳阳(PO31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