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FAC4696E95363588A73C58745B67B0DD3BE64411_size68_w800_h398.jpeg
属牛的人住几楼好? 原来属相与楼层风水也有这么大的关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1-51316396_0.shtml

属牛的人住几楼好? 原来属相与楼层风水也有这么大的关系

2 一点南宁房产
2017-12-11 11:37

楼层风水问题不容忽视,楼层风水的好坏可以从很多方面看,比如生辰八字还有属相,第一次听说楼层跟这些东西有关的估计会以为是瞎说的吧,心想怎么可能会跟这些有关系呢?也对毕竟现在都讲究用科学来证明很多事,可有些东西确实客观存在但科学无法解释,有句话说的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现任说的话和流传的文化都是有一定道理的。

属牛的人在地支为丑,五行属湿土,所属方位为东北。所以应该选择东北面空气湿润的房子,房门适宜朝向东北,北,西,东南面,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2,5,7,8,9.应该注意避开东北面火气较重的建筑物,比如工厂,因为五行火燥土,容易伤害自身气场,影响运势。有利于属牛人财运的楼层有1,6层,有利于属牛人运势的楼层有2,7层,有利于属牛人自身的楼层有5,10层。

另外人的属相还包括五行中的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属相也跟楼层风水有很大的关系,属金的比较适合居住的楼层有4,9,都属于西方所以尾数是4,9的楼层,如14.19.24.29都可以。属木的比较适合居住的楼层有3,8,都属于东方所以尾数是3,8的楼层,如13,18,23,28,都可以。属水的比较适合居住的楼层有1,6,都属于北方所以尾数是1,6的楼层,比如11,16,21,26都可以。

属火的适合居住的楼层有2,7,都属于南方,所以尾数是2,7,的楼层如12,17,22,17的都可以居住。属土的适合居住的楼层有5,10都属于中央所以尾数是5,0,的楼层如15,20,25,30都可以居住,你的属相是什么就住到相应的楼层,只有楼层跟自身属相一致才适合居住。

属性跟楼层风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只有先了解清楚自己的属相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东方 工厂 【责编】 赵阳阳(PO31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