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2/11/c1b764477cb50fb105e62f6dccb306e2.png
有一种“诗与远方”叫做杏花烟雨里的新南浔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它传递出来的信息已然超过字面意思,背后更多的是当今时代多数人的生存状态以及精神追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1-51316675_0.shtml

有一种“诗与远方”叫做杏花烟雨里的新南浔

凤凰房产
2017-12-11 16:49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它传递出来的信息已然超过字面意思,背后更多的是当今时代多数人的生存状态以及精神追求。

烟桥画柳,风荷映面,小船流水,悠悠江南……大概在每一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份古镇情怀,阛阂鳞次,烟火万家;苕水碧流,舟航辐辏……而南浔就是这样一个让人魂牵梦萦的“远方”。

有一种诗意叫做“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

“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 南浔,地处中国长江三角洲中心,东接苏州吴江区和嘉兴桐乡市,南连德清县,西北与吴兴区接壤,北濒太湖,隔湖与无锡相望。南浔,一直以来都是因其独具特色的江南古镇而为大家所熟知,堪称中国江南的封面。南浔具有独特水乡古镇风貌的江南园林和精美建筑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漫步南浔古镇中,注视着历经沧桑的亭台楼阁,聆听着婆娑欸乃的划桨声,感受着百年岁月里的沧桑与变迁。

择一本书页发黄的书籍,临一扇百年的雕花窗棂而坐,藏书楼的气韵扑面而来。不必刻意书是什么年代的,也无需搞清楚藏书楼里藏书的数量,只需静静的坐在一隅,听南浔人讲一段关于南浔百年的商贾故事,美好,且诗意。

有一种发展叫做瞬息万变与历久弥新

翻开南浔的城市规划发展版图,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线、时尚宏伟的南浔高铁站、古朴典雅的江蒋漾公园…随着大上海经济圈、上海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政策红利的推进与落实,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城市群正呈蓬勃发展之势迅速崛起,南浔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变。

“十三五”时期,南浔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建设长三角都市圈中美丽、富裕、乐居、宜游的现代化生态型水乡魅力之城。在电梯、新能源、高新技术等湖州四大主要产业、六大特色产业中占据第一。另外,自建区以来,南浔就以“生态立区”战略为引领,从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区到启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从建设美丽乡村到深入开展“811”美丽南浔建设,步履铿锵,走出了一条环境整治与美丽建设并重之路,旅游业也得到快速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启动建设的沪苏湖高铁(规划2020年通车)将在南浔设站,连接苏州吴江和上海,建成后将快速接驳大上海经济圈,将进一步把南浔与上海、苏州的时间距离缩短至30分钟。另外,南浔计划建设1号线、2号线,其中1号线全长48.5km,自西向东横贯湖州市吴兴区和南浔区,承担滨湖城市发展带骨干快速交通功能,将促进南浔区和整个湖州市东西轴向的快速发展,成为环太湖南岸的“东翼”。

 穿过历史的尘封,南浔正以另外一种面貌向世人展示了她的成长与崛起。

有一种匠心叫做新南浔孔雀城

想有一所房子,面朝悠悠湖水,背倚茫茫青山!每日在晨曦中清醒,在夜幕中沉睡,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习惯了都市的生活,快节奏,高效率, 如若择南浔一隅,赏潋滟的波光, 放飞思绪,澄澈内心,丈量视野,应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2017年,孔雀城落子南浔古镇,秉承千年古韵文化的精神内核,厚人文,承底韵,以匠心、铸人居。遵循千年古镇文脉肌理,以浓郁亚洲文化为支撑,以建筑大师的身份去匠心雕琢,新南浔孔雀城实现现代与古典完美融合,在江南风韵中拿捏现代生活的尺度,择址南浔古镇,致力于打造梦想江南的诗意人居。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以美国阿卡迪亚小镇为产品借鉴和艺术蓝本,力图打造一个低碳、生态、民生、文化等全面发展的幸福社区。

在配套上,新南浔·孔雀城不仅规划有优质商业、酒店、学校、医院等基础生活配套,还有滨水湿地公园、中央公园等满足居民对绿色健康的需求,“马拉松超级绿道”更成为连接人与野生小动物的桥梁,真正打造了天人合一的生态平台。

原生河道星罗棋布、江南风韵清雅温婉、处处小桥流水、遍野桑林池鱼…………走出幽深小巷,撑隔世竹蒿,望天上云卷云舒,静享杏花烟雨中的“诗意与远方”。

购房热线:4008185005 - 79028 

新南浔孔雀城 普通住宅
15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7日
地址:南浔区南浔大道1666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南 上海 生态 【责编】 王弋(PO2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