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0/F464BE7B987673466BCB0BA729C225471C8F5DF0_size34_w483_h482.jpeg
2018年将是这些城市买房的最好时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2018年将是这些城市买房的最好时机来源:无所不能;原标题《业内人士:明年策略买入一线城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1-51316775_0.shtml

2018年将是这些城市买房的最好时机

3 楼市参考
2017-12-11 19:12

房子未来如葱这句话是从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口中爆出的行业金句!似乎是为了验证这句话,马云从2017年开始,正式杀入房地产市场,不过他杀入的方式不是普通房地产企业那样拿地盖楼,而是提供芝麻信用分,打造信用分租房体系,这还得到了国家住建部的全力支持。

此前,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马云告诫广大青年朋友不要买房,八年后房子如葱。其实,也可以理解,马云想让支付宝成为全国统一的租凭市场平台,当然希望房价如葱,通过他的房地产租凭平台让楼市暴跌。

可是,这可能么?而且阿里巴巴员工工号靠前的那些人,谁手里没有几套房子?如果房子如葱了,第一个起来造马云反的就是阿里巴巴这些员工咯!

有业内人士指出2018年房地产操作策略的判断,尤其是一线城市。指望大幅上涨不现实,但是如果说我们认同一线城市未来的房价长期会持续上升的大判断,那么2018年就是一个很好的攒钱买房的窗口期

当然,如果买不起房子,我觉得可以买点好股票。谁也想不到,2017年的股市会有这么好。没有进来的人还觉得现在的股市根本没得玩,而已经进来的人则觉得白马股涨成这样,还有得玩吗。还是老话:好公司的股票从来不坑股东,就像好城市的房子从来不坑房东。

该业内人士同时指出在政策面,三四线城市的政策会走向紧缩,而一二线城市环一线城市的紧缩政策可能会有所松动,但幅度也会很小。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了一个景象: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任务已经完成(我在之前的文章里已经两次提到,再鼓励去库存,就会造成过热),而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也基本稳定了。这意味着:三四线城市的宽松政策会走向结束,而一二线城市的紧缩政策不会再持续加码。

前者比较好理解,重点在后者,比较多的环一线城市,在去年卖了很多面粉超过面包的土地,这些地按照现在的价格卖房子都要亏钱。

比如在东莞黄江,去年的地价最高达到26000,但是现在同类产品的房价才22000,以及周边的新增地块地价限制到11000-13000左右,任开发商怎么做都赚不到钱。

所以,假如当地政府预期紧缩政策适度放松房价也不会反弹的时候,就可能会在执行中适度松动(否则会带来市场的过度萧条,依然不符合调控预期)

当然这种松动不会大面积的,而且更可能是“口头松动”。这种情况在深圳之前出现过,像限价政策,执行过紧时政府就会暗暗放松一段时间,发现房价有上涨苗头就再度收紧。

总结以上观点,8年以后中国楼市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房价还是处于一个较高的位置!最好的结局就是一线城市房价维持在货币基数的基础上,也就是如果货币通胀了一点,那么房价随之涨一点,处于一种平衡

别说是指望一线城市房价如葱了,就是三四线甚至鬼城的房价都在一个较高的位置,所以关于马云房子如葱的观点,2018年的楼市又是一记狠辣的耳光抽在马云的小脸上。

*本文为作者观点,不代表楼市参考立场,仅供读者参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未来 股市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