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嘉华国际为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及融资担保79.28亿港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嘉华国际为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及融资担保79.28亿港元观点地产网讯:12月12日,嘉华国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2-51318175_0.shtml

嘉华国际为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及融资担保79.28亿港元

6 观点地产网
2017-12-12 19:00

12月12日,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集团提供予其联属公司的财务资助及银行融资所作出担保的总额约港币78.28亿港元,相当于集团总资产值约12.6%。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上述所有银行融资均与相关贷款人经公平磋商后厘定,利率属一般商业条款,并且(其中包括)由公司(按个别基准及集团持有相关联属公司的股份权益比例)提供担保及/或就项目成本超支签订注资协议(连同项目完成担保),以及/或就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的未偿还款项,由该全资附属公司从属予相关贷款人而签订的债权从属协议作为担保。

集团透过内部资源,以股东贷款方式(无抵押及按个别公司于相关联属公司的股份权益比例)作出相关承诺注入资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商业 地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